— v我5kw助力跑路 —

【周黄摸鱼】第三者③

别指望我填坑!!!!!!!

↑↑↑等我填完了再把这行字去掉

内有喻黄,为了不剧透我决定少说,但是雷喻黄的还是别看了……

#挖坑不填系列#

#不看结局看不出来是BE还是HE系列#

#自己打脸拆本命摸鱼系列#

#作为一个全废还努力蹦哒着脑洞系列#

“你叫什么名字呀?”

周泽楷在抱着小家伙去接骨的时候,为了转移后者的注意力,又问了一遍这个问题。

江波涛被召去不晓得开什么会去了,周泽楷就只好自己历尽千辛万苦的穿过一群双眼放光的妹子包围圈,然后顶着对面那接骨妹子的灼灼目光……逗小孩儿。

周泽楷脸都快红透了。

江波涛呢?江波涛!副手大大啊!我现在需要你……

不为别的,光凭怀里的小家伙哭哭唧唧个没完没了都够他周泽楷头大三圈了。

愁死了。

周泽楷满面愁容的跟接骨妹子道了别,出了大门,然后……

“天天……”抽泣,“我叫天天……”哭鼻子抹眼泪儿的。

周泽楷跟头一次看见半夜昙花一现似得,特给面子的,欣喜的低头去看小家伙。

然后他想起来一个重要的问题:

“大名……不记得了?”

结果是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了好一会儿,最后还是天天撑不住了,看着周泽楷那个表情呦……噗嗤一声就,笑了。

周泽楷这还没反应过来这小孩儿怎么就笑了呢,天天直接对着他左脸颊“吧唧”就是一口。

退回去看看他,没动静,好的。

再凑上去,对着右脸颊,“吧唧”又是一口。

恭喜天天小朋友获得“熟得冒烟的联盟第一脸x1”

于是当江波涛开完会回来探望小朋友的时候,瞧见的就是这么一幕:周泽楷抱着小家伙坐在他们住处的饭桌前,给小朋友喂药。

嗯,汤药,黑漆漆的,一看就特别苦的那种。

江波涛这边正纳闷儿他家枪王大大是怎么成功忽悠了小孩儿咽下那“玩意儿”的时候,小孩儿抹抹嘴,笑嘻嘻的冲他打了个招呼。周泽楷低头亲了亲小孩儿的头。

江波涛简直没眼看。

娘诶,这要不斯苟蓝嗨子,捞咨都越暇咯……

江波涛一脸沉痛的抱了杯茶自觉缩墙角思考人生,心说老大你好样的,21岁抱回来个娃,搞不好8年之后收获一个21岁的媳妇儿……等等不对,看这个架势,老大你这是要入赘的节奏?!

江波涛心痛的眼看着周泽楷给小孩儿捏肩揉腿削苹果——方明华!方哥!!卧槽我再不说您老人家妻管严了!!!杜明!翔翔!!对不起我辜负了组织的信任一不小心没看好老大没准儿过上个两三年枪王就不是咱家的了而是直接跑人蓝雨去了!!!

咳,好了,不想了。

搞战术的嘛,天天算计来算计去,心累精神也不好,偶尔闹内吐吐槽也没什么,有助于身心健康……吧?

然而当江波涛静下心来,再次回头去看那两个人的时候,他想起一个问题:

他们家老大,什么时候,那么擅长与人交流了?

——事关作为翻译机的尊严,真心不能忽视。

还有,老大,你……说好的专一呢?说好的青梅竹马呢?!说好的喜欢的斯苟绿嗨资嘞?!!你原则呢?!!!

江波涛觉得,他必须得跟他们家老大好好谈一谈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