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我5kw助力跑路 —

【秋烦君流】再见

2015.12.7Lo主终于完满了Lo主关于秋烦的那个脑洞!

存梗!

n

“再见”

在意识彻底消失之前,他仿佛听又一次见君莫笑这样对他说。

然而。

我大概再也不能去烦你了吧……

n+1

很好奇,在一个人死去之后会是怎样的。

会有灵魂吗?

还会有感知吗?

真的会有鬼神吗?

流木这样想着,他感觉似乎是被包裹在一团白光里,正在向着某个不清楚的地方极速飞去。

n+2

君莫笑再没见过流木。

最后一次见面的时候他自己正在忙,当他忙到夜深人静的时候也会想起那个小话唠,但是很快就忽略过去。

直到他升到50级,准备进入神之领域的时候。

他才骤然意识到:流木,已经不知几年不曾与他联系过。

君莫笑在升到50级后的一个月里,把第十区完全走过了不下十遍,像是在发泄某种焦虑和不安,而事实也几乎确实如此。

流木失踪了。

逐烟霞在神之领域发消息给他,催了一个月,君莫笑在回复过“过两天,我找个人就去”和“再等等,我还有点事”之后,心底开始一寸一寸的变凉。

“好,我现在就去。”

已经可以确定,流木,不在了。

君莫笑关上消息匣子,看着握在手上的,那把他从地摊上找到的,刻着“流木”二字的蓝色光剑。

他面无表情,然后就那么看了一个时辰。

最后他把那把剑埋在了埋骨之地的最深处,装在梧桐木里。

在进入神之领域前,他回头,轻轻说了一声:

“再见。”





















来,大纲。

烦烦给阿秋告白,然后一个传送卷轴撕开就溜,阿秋还没反应过来……

然后阿秋被嘉世逼迫跳下诛仙台,身魂两分。身体被嘉世拿走,重新弄个新人来当斗神。灵魂进入新生的下界,第十区,是君莫笑。

烦烦疯了啊!

烦烦心说我特么给你告白你还没回应呢好么!

有麻烦你早说啊!

本剑圣保护你啊……呃你好像比我强?

算了别在意这些细节……

重点是

剑圣他伐开心了,找了一趟四相里的青龙大人索克萨尔,然后……青龙算出来阿秋灵魂去第十区啦……大概因为那里是新生的下界,所以资源丰富,灵气充足,好修养?

剑圣于是把自己三魂七魄全部挨个儿拿神器冰雨划拉了十分之一。

扔给轮回,在第十区转生了个话唠小剑客流木,对君莫笑那是一见钟情再见倾心三见……咳,没结成婚。

流木。神之领域,五圣之一,剑圣,夜雨声烦,的,十分之一灵魂。

还是轮回过的。

魂魄太轻,使命太重。

当他见到君莫笑,动了情。

夜雨声烦对一叶之秋有多喜欢?

刻骨铭心。

十分之一的魂魄根本承载不了这样重的感情。

何况他本来就不完整,所以灵魂容易出窍,出窍就是死。

最后一次告别,他站在原地无所事事,跟人打了一架,赢了,然后灵魂开始离体啦。

他突然发现自己在第十区除了君莫笑一个朋友都没有,然后就在临死前给君莫笑发消息留言告别。

然而君莫笑忙着呐~

消息没看见呗~

等他打开叫唤不停的消息匣子,只发现几条卖东西的消息。

死人,发过的消息是会一起消失的。

君莫笑傻了一个月。

然后醒了。

上神之领域,他必须回去。

对,回去。

然后跟夜雨声烦打架的时候。

诶呦剑圣那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烦不烦啊你!

剑圣特开心的看着他。

然后一直跟着他。

他打上嘉世,他打成神界至尊。

剑圣一直跟着他。

话唠的让他想哭,又想笑。

跟流木简直一模一样。

不对,跟流木有着相同的熟悉感。

直到他成为至尊之后,他终于想了起来:关于那话唠的属熟悉感,究竟是什么鬼。

他脱下黑色的长袍,换上一身银色的铠甲。

而那句在诛仙台上被风吹走的话,也终于吹到了夜雨声烦的耳畔。

夜雨声烦听见,听见他说:

“烦烦啊,我不仅喜欢你,我还深爱着你。”

他被那熟悉到哭的银色硌得肉疼,却死死抱着再不愿撒手。

神王揉揉他的脑袋:“我回来了。”

剑圣把眼泪淋了对方一身,他说……他什么都说不出来。

你的错!你害的!你的锅!你来背!

是你把我弄哭的!你负责!我不管!本剑圣就算哭湿了你的铠甲又怎样!不服憋着!

不过太好了,欢迎回来。

他们终于在一起了。

评论(1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