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怎么知道我买到梦情了 —

【AL存梗】东归


“总有一天我会再次想起……”
——霍比特人电影里的开场白(如果我没记错)

CP:阿拉贡x莱格拉斯

我是个只看了电影的渣渣,小说买了,但是买成英文版了,查字典看到吐就只翻了前几页,对于没看。

听说叶子陪人皇到210岁,等后者去逝后西渡。

我萌这对是因为看魔戒第一部,爱隆王地盘上开会的时候叶子站起来怼波罗莫:“他是阿拉松之子阿拉贡,你要效忠的人”,瞬间觉得叶子对人皇是大写的呃,怎么说,忠诚?

感觉叶子和人皇的那种并肩作战一路同行的相处非常棒啊……即使没有结婚,即使没有相爱也很好啊!

我也非常想脑那种千年以后,叶子回忆曾经认识的那个人皇,回忆护戒那段日子。

西渡到不死地,放到现如今来看,可以采用我一直以来脑的“中国周朝之后关上了仙界大门,此后真龙不显于世,因为真龙被关在里面了,界外不足以接纳他,他出不来”这样一个设定:不死地是在海外,但是精灵的时代已经结束,他们出不来,因为时代结束,入口被关上了。
叶子再度出山需要一个契机,正派人士是无法挑起的,唯有邪道作祟。可以是有黑巫师做了,邪恶的法事,打开了亡灵之门,霍乱中土,毕竟这种行为是邪道,所以我想设定,他们玷污了人皇的荣耀,炼其尸骨,污其魂魄,作为妖邪。
然后会有潜藏的白巫师浮上水面,出现在众人眼中,但是力量不足以克制,于是有人西渡海上企图寻找精灵族的大门,百年不得,数百巫师一无所获,有人组出浩大的阵容去结阵企图开门,未果,因为被打断了。
但是其实有起到作用,三十年后门开了,精灵族派出斥候探查,又十年,莱格拉斯等二十名精灵潜入人世,带着兜帽斗篷装作巫师团体,帮助对抗黑巫师。
因为是分开行动,莱格拉斯去接触了人皇,对方不认得自己,自己却认得对方,自己并且很难过,对方已无昔日的荣光。
后面就是解救啦~
然后HE~

评论

2018-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