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我5kw助力跑路 —

存梗

存几个梗,怕自己忘了。CP比较杂,会提前标好,慎入QwQ

【官配】
1.
凡间寻回之后锦觅双目不辨五色,凤凰知道,故而一家三口平日里穿着衣物多为纯色,且多偏黑白,从前最爱的红衣除了大婚是再没碰过。
但在锦觅眼里的凤凰,穿什么衣服都像是当年那个白袍红边金绣线的火神,或是历劫时那个骚包爱穿一身红衣的鸦鸦。
女子需修妆色,锦觅不辨五色,平日多素颜,但她毕竟生得冠绝六界故而也无伤大雅,至于偶尔被凤凰带回魔界处理事物时,那眉毛,是凤凰替她描的。妆面是全让凤凰包了,而且凤凰还益发的熟练,对此相当热情。
凤凰再没让锦觅离开过他三丈内,有时背着儿子在前方走,总是三步一回头,眼神仿佛无声的催促夫人快些走到前头来莫要再让为夫着急。

2.
凤凰这个物种绝对不能灭绝!!!!!!!
一定要生一只冰凤凰或者花凤凰出来!!!

3.
在优酷看旭凤毁寰帝凤翎的时候看见几条弹幕,大致如下:
“寰帝凤翎都比你坦诚”
“寰帝凤翎是你内心最真实的写照”
“那是一只小凤凰啊”
其中第三条弹幕我觉得:特么你怎么是个人才。
结合一下剧情我私设一下寰帝凤翎:
这个东西能提供的保护上限和其主人(凤凰)的能力上限相等,除非是凤凰本人自己收回再销毁,否则除非比凤凰强才能击破,而他自己也是无法击破的,只能收回然后再销毁。
这玩意儿其实也可以当武器用,是很强大的兵器,但只能凤凰自己用,给别人就只能起到保护作用。
类似于元婴一样,就是一只小凤凰。旭凤的意志就是它的意志,也可以当做元婴和化身的结合体吧,不过没有独立意识,不能单独思考和行动。凤凰把它打出去攻击锦觅它却保护锦觅原因是凤凰内心其实就是想保护锦觅。他毁寰帝凤翎其实就是在灭杀自己的一部分。

4.
其实他俩一直想生一朵凤凰花出来。
未遂。

5.
如果,那么多的如果。
如果锦觅没听见润玉和穗禾的对话;
如果凤凰花没开;
如果兔子掉火里了;
如果凤凰的一缕魄绕在春华秋实上死那天掉下来锦觅抓住了;
如果天后在得到锦觅眼中的颜色后释然当个好人对锦觅坦然,如果刚好旭凤其实是廉晁的孩子;
如果水神风神没死;
如果凤凰涅槃不需要什么九转金丹这种辅助,他只是一念堕魔杀至魔尊,而锦觅醒来已是三年以后;
如果天帝和固城王阴谋早日败露,太微退位,旭凤无心掌权,润玉即位;
如果当年凤凰没带锦觅走,十几万年后锦觅殒丹依旧不破,遨游六界后心无挂碍回花界混吃等死,凤凰孑然一身遍观六界不见命中人,会否由此哭天喊地求求哥你去继位吧旭儿只想云游六界,上演凤求凰;
如果灵修1.0锦觅真的有喜了(前提婚约已作废,我一直自动脑补灵修1.0发生在解除婚约后);
如果圣女和熠王有个孩子(这个还是算了吧);
如果春华秋实那一场,凤凰归还时锦觅拿好,说既然都送出去了,你不要,那便毁了吧,捏碎,再扯着嘴角企图微笑着说,魔尊大人,我害你殒身一次却又为你求得金丹,而今再碎一瓣真身,可能赎清?凤凰的表情一定很精彩;
如果……等一下,魂飞魄散之后春华秋实还在凤凰手上这个问题……这个问题很大啊,而且捏碎之后凤凰跟着吐血是个什么操作?和他一魄长一起了?一起捏碎的节奏吗;
如果廉晁大大的那个光只是毁容不是烧真身,锦觅毁容了(你冷静一点啊);
如果当年婚约是凤凰和水神长女的;
如果大殿才是正宫所出但是天后殒身,荼姚是个好妒的天妃;
如果凤凰和葡萄出身换一下(话说他俩姐弟恋诶),锦觅是天界二公主,凤凰是凤凰族的少主,这个故事叫天上掉下个锦妹妹,至于殒丹爱谁吃谁吃,公主掉下来是因为贪玩失足,养好之后麻烦少主带上天,公平起见公主吃殒丹少主珈蓝印这次真的看上去是只乌鸦了,鸦鸦名副其实,后来知道这是只凤凰,疑似天帝爹爹私生子后葡萄心理莫名其妙不舒服了很久……编不下去了,再说吧;


评论(15)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