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我5kw助力跑路 —

【旭润】比翼双飞(平行世界70%私设角色OOC预警)

『我自知此生此世此一界,你我无缘,然宇宙浩瀚,道法万千,有一界你我二人非是血亲,且恰为一对心意相通的爱人,历经沧桑终能携手同归,也未可知。』

1.
        “润玉,”旭凤这声音听上去有点咬牙切齿:“你若执意要去也行,必须带上我,否则你休想踏出南天门半步。”
        天界的二殿下火神旭凤,此刻正面色相当不善地站在他兄长的寝宫里,身上是刚从战场上回来还未来得及换下地染了血的袍子。他站在寝宫中间远远看着夜神大殿下仔仔细细的收拾着行李,而此时夜神润玉的脸上除了亘古不变的恬淡温和,还掺了点无奈和一丝不耐烦。
        “忘了你母亲的仇了?”
        “母神又不是你害死的。”
        “两百年前我捅的那一刀忘了?”
        “是你记性不好,我拦下来了。”
        “然后捅你身上了。”
        润玉说完就开始叹气,终于停下手上的动作,转过身来看他这个同父异母的弟弟:“血流了一地,刀上还喂了毒,你差点死掉。”
        旭凤直视他的眼睛,走近两步,张口却顿了一下,只是叹息般的唤了声:
        “兄长……”

2.
        作为一只凤凰,旭凤除了长得特好看原身有两只翅膀可以不用灵力直接飞、万年一次涅槃烧去旧创焕新羽、重伤将死时烧一场焚魂炙魄的涅槃火就能重生……这么些特点以外,当然的,意料之中,他自然也很是拘小节——说白了就是事儿特别多——什么非梧桐不栖,非醴泉不饮,非竹实不食还都是次要的毕竟身兼战神职位打起仗来才不在乎这个。
        重点是这只鸟坚持什么场合穿什么衣服,天天换洗不说还款式繁多,什么喝茶穿的、平日里觐见父帝母神穿的、凯旋归来觐见穿的、闭关出来觐见穿的、看书穿的……总之一大堆种类,就连化出的战甲在不同日子都有不同的花纹。小时候润玉曾经尝试分辨过他那一堆白底红边绣金纹的袍子到底有什么不同,最后因为旭凤太忙而不得不放弃。可能也是也是因为小时候费心记过那复杂的图案一段时间,长大后润玉记星图倒是信手拈来相当轻松。
        所以对于旭凤只用了不到半柱香的时间就收拾妥当跟自己一起上路这一点,润玉心理有点惊讶。

评论
热度(2)

2018-09-0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