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我5kw助力跑路 —

所有坑的起点都是我想写一个设定的一个片段几句话

比如
圣杯战争结束之后的故事 我想写Dick喜欢Jason想给自己一个机会
它的前篇我估计我是不可能填了,我想写Dick和他的御主分析那个罗宾装扮的孩子,(-他可能是暗杀者 -但是蝙蝠家的保有技能就是潜行之类的刺客技能 ; -你对他的身份是不是已经有推测了 -说不上,只是怀疑,还不能确定 ; 到底是年轻的我还是……) 最后发现其实是红头罩,Jason想要用圣杯实现的愿望是杀死所有十恶不赦的人,Dick为了阻止他结果就是击败了Jason,而圣杯战争向来不死不休,所以实际上是杀死了Servant Jason 御主像fgo一样告知了Dick圣杯战争实际上是只活一个御主要连接根源,但御主放弃了,没杀Dick,御主实现自己的愿望后,圣杯还有余力,就问Dick的愿望,于是接圣杯战争结束之后的故事。

还有别的

rebrith我没看完,只看了个开头,现在私设那个未知存在抽走了十年,还抽走了从对灵魂伴侣动心那一刻起的对这个人的记忆。注意这个是成对出现的。蝙蝠侠受到影响的时候他和超人正在蝙蝠洞拯救路易斯,出来之后三个人看上去没有人的记忆有问题,正联八卦小分队很遗憾失去了一个证明联盟里两位成员搞一起的机会。联盟八卦小分队之蝙蝠家的内应夜翼先生自我检讨当时不应该在布鲁海文倒挂着和敌人边打架边调情的,然而检讨无效,八卦小分队斥责他:敌人谁啊,说吧三围多少,能让你这么大的瓜都顾不上吃。夜翼:呃……诶⊙﹏⊙我忘了……小分队:…………(笑容逐渐变态)。最后,感谢夜翼先生吸引了足够的八卦火力,在影响解除之前全联盟的注意力都在夜翼到底和哪个反派坠入爱河上面了,并且致力于扒出来对方是谁,什么时候动的心。谢谢他和红头罩先生眼神死的辛苦付出,全联盟其他人的暗恋对象全保住了。(……)

接下来是亚梅的。
没刹住车的朋友们注意一下此Arthur非彼亚瑟,这位是古不列颠永恒之王然而英年早逝害他CP单了一千五百多年的 亚瑟•钢笔龙 殿下。
假如没有近代科技爆发。Arthur转世归来,他可能是个雇佣兵,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的国土上依然存在着稀薄的魔法、巫师、炼金产物等东西,也有火药枪。而梅子就像fgo一样但是因为自责和心如死灰把自己关进高塔,无人可进,传言只有亚瑟王归来能找到他。然后就是俗套的小队冒险,管你什么原因,总之Arthur和队友一起搜集各种各种情报为了干某件大事,不得不找到传说中梅林可能在的地方的地图,千辛万苦真的到了塔下,千辛万苦九九八十一难上去见到人了,然而大家被隔开了,须发皆白满脸皱纹的梅林拄着根看似法杖但实际上是当拐杖用的棍子,给了Arthur所需,最后流下泪两行,一声“好久不见。”他站在通天高塔一千五百年,置身世外,遥望人间;他永生不死,长生不老;但是他心如枯木,身如死尸;他被时光抛弃,被命运惩罚;他终于等到预言实现,Arthur归来,只能说一声好久不见,留两行清泪,他都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能不能再下去追随他的王。更别说感到欣喜了,这感觉早就忘了。

我还想,少正里面二桶去逝可能是少正加蝙蝠侠一起去找她妈的,出发之前看见周围站了一圈好友,-你们怎么…… -别想背着我们自己一个人干哦,我们是一个团队嘛。
但是见到妈妈之后梅甘断了心灵链接。
夜翼没来他当时在布鲁海文。
B13--罗宾,确认死亡
在B01力不可及的远方

家庭之死里面,我看见一个一直努力想要变得更像初代罗宾的杰森,他更爱恶作剧,比如说吓你一跳,是最后一个让布鲁斯经常笑的人,我默认他是个很活泼的人。
比起蝙蝠侠,夜翼可能更像是他的偶像,夜翼曾经梦想自己有一天会继承蝙蝠侠,而杰森一直都只是想要当个好罗宾,就像迪克一样。
他们都不可能实现这样幼稚的愿望。没人能成为别人,他只能成为自己。格雷森天生适合飞翔、耀眼,迪克不愿做个阴沉的蝙蝠侠,他变成了乐观积极的夜翼,他是只自由翱翔在天空的鸟儿,只是飞在黑夜里。杰森不得不走离把自己变成罗宾二号一辈子的人生,他生来就擅长犯罪啊,14岁就能撬下蝙蝠车的论坛,后来枪术一流,他是蝙蝠家唯一杀戮的罗宾,under the red hood.
红头罩之下他像是个无家可归的人,唯一像家的地方,他和布鲁斯有重大的分歧,于是无法回去。
但是少正,我是说动画版,加上私设的话,既然英灵殿有他的影像,少正是他第二个家。如果蝙蝠侠因为不擅长当个好父亲,或者代沟太大,所以无法带他回家。我觉得少正作为兄弟和朋友,还是同龄人,应该有足够的耐心劝他回来。
(期间如果能和夜翼谈个小恋爱就更好了……)

评论

2018-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