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我5kw助力跑路 —

【21/12脑洞】对不起我真想打下tag

无差
对不起我这个脑洞捂不住了,一定要打上tag出来嚎一嗓子

虐点一言以蔽之:杰森复活之前在地下待的时间有点久。

是这样的,有两条线可以走
1.杰森死之前他和夜翼没有见过面,只是知道有个一代罗宾,但是没见过。他复活之后听说小丑还在阿卡姆,大种姓出来之后直奔哥谭,然而这个时候布鲁斯失踪了,穿披风的是夜翼,红头罩和蝙蝠侠(夜翼)交手之后疑惑了一下,这人不是布鲁斯,因为他能打得过(。)于是很愤怒,差点把夜翼打残,然而边上还有个披罗宾皮的恶魔崽子赶过来帮忙,所以结果是他被打断肋骨扭脱臼四肢捆回了蝙蝠洞,阿福认出了他,蝙蝠洞数据比对也符合,之后就是躺在韦恩庄园养伤,顺便罗宾们用兄弟情和阿福的小甜饼感化他。
这是个暖桶的故事。

2.往死里虐。
杰森死之前年龄和迪克只差两岁,他俩在谈恋爱,好孩子没搞上床,恋期算上暧昧期有两年以上。然后杰森死在了迪克没法立刻赶过去的远方。延续杰森是自己从坟墓里爬出来设定,最先发现他的是蝙蝠家,之后被刺客联盟偷走了,之后因为种种原因总之到了猫头鹰法庭手上,恢复意识已经是将近40年后,小丑老死在了阿卡姆,布鲁斯卧床将死不死,夜翼搬到了韦恩宅,身体素质还不错,几乎算是接替阿福,阿福已经去世了,大米是家主。
杰森是来刺杀大米的时候让大米给揍趴下的,呃,夜翼有帮忙,之后逐渐恢复意识,因为年代久远过去的事情记不太清了。他第一个问起来的人是小丑,得知这人是寿终正寝之后异常窝火,一度企图离家出走,但是最后被人拖着去看了垂垂老矣的布鲁斯,只能一声长叹无可奈何。他就安生的住下了。
夜翼觉得很庆幸,杰森看上去完全不记得他俩处过对象——甚至理论上来说杰森意识清晰的前几天他俩还在将近四十年前的韦恩塔顶卿卿我我——而杰森•陶德是迪克•格雷森的白月光,他无力再爱的心上人。
年级到这个岁数已经看开很多事情了,无力再爱是失去了年轻的激情,只剩下了平淡如水,可他们之间像一锅好汤,煮沸还未及加盐就戛然结束,稀释之后淡然无味,没有什么过往可以作为平淡如水的晚年用以追忆。
但是其实过了十来天杰森就想起来了,他用沉默和回避所有人装了一年,之后又天南海北旅游了两年,然后旅行途急招回家,因为布鲁斯去世了。葬礼那天他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惧,他想,可能十年之后,也可能久一点或者更断,总之在不久之后的某一天,迪克也会像布鲁斯现在这样,躺在底下三尺的地方,他再看不见他的眼睛,听不见他说话。他离开了迪克四十年,十年之后迪克会离开他四十年。
但是他有什么办法呢,只能抱着迪克哭。哭完了只能留在韦恩宅照顾他,如果迪克允许他会吻他,但也只有十年了,而且和一个满头银发的人旧情复燃显然不现实。
十年后他又会踏上旅途,因为这世上已经没有他认识的人了。

写完觉得毫无意思,算了还是不打tag污人眼睛了😂

评论
热度(2)

2018-07-0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