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我5kw助力跑路 —

感叹一下

最近浪小号去了。
考完试啦~填坑填坑。

不过说实话啊,我所待过的所有圈子,所有同人文,水平最高的一对同人CP是叶黄圈。
叶黄圈的同人文的顶峰水平是最高的,其它CP我还没见过哪家有哪位太太哪篇文能做到寥寥几笔勾勒好故事骨架,塑造好人物形象的。
要么相比之下人物塑造不够丰满,要么就是相比之下辞藻用的更多余一些。

看同人文五年了。
老至盗笔虹七,新至凹凸农药,古风有白昭家,欧美有复仇者联盟。
没哪个CP圈的文比得上叶黄这边的顶峰程度。
没有。
真的没有。

【虽然我是个咸鱼应该没什么人看到这篇感叹,但是为了以防万一,强调一件事情:我没打tag!不接受撕不接受反驳!】

评论(1)
热度(1)

2018-01-1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