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怎么知道我买到梦情了 —

原创

“请你,一定要坚持喜欢我啊!”
“请一定要等等我,等我爱上你的那一天”
“我比你想象的更爱你”
“……我爱你”


A从未来穿回来来到B身边。
结果时间有偏差,这时候这个时间线的他自己并不在B附近,而他不可以离开B太远,因为B是他来到这个时间线的全部原因。
这个时间线的他并不喜欢B,对B无感,B也没有表白过。
但是他知道,再往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A不仅依然对B无感,还以为B喜欢自己,无意间伤害过B很多次。
但是后来突然有一天,他爱上B了,剖心的那种爱。
但是还没有来得及让B完全相信自己,B就出了重大的事故,意识陷入了沉沦中。
怎么弄都不醒的。
众所周知的A是B的一个比较大的执念,所以机缘巧合之下,大家送A回去企图扭转历史。
结果不知道是因为两个时间线的A不可相遇还是因为脸黑,他待在B身边一直没能见到过去的自己,没办法劝自己,只能空口无凭的恳B一定要坚持喜欢自己到自己爱上B的那一天。
结果过了一段时间,他被从这个时间线抽离了……


这是个短故事,故事开头,是B看见突然冒出来个人,表明他来自未来,希望自己能坚持喜欢他。
我没想好要不要让A穿回B爱上A之前,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可以名正言顺的搞事……B爱的一直是那个未来的A。如果不是的话,那么比较好玩的就只有B与未来A相处过程中一直疑问为什么未来A会爱上自己……但是A自己也说不清楚,心动只要一瞬间,他又管不了自己的心,A能怎么办A也很绝望啊(23333。


我担心这样设定的话A会有些渣诶……非要让B喜欢自己这么久。
所以只好加设定了……

评论
热度(1)

2018-01-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