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我5kw助力跑路 —

【Dick/Jeson】斜线前后无意义,无差脑洞


有七成架空。
剧情背景部分从红头罩之下、新52红头罩与法外者、红头罩迷失岁月、家庭之死中取材。

比较大的几点私设如下:
1.二桶最后不是被炸死的,是被小丑虐待后毒死的。
2.毒死过程缓慢,期间急召大少去照看他,老爷去找小丑逼问解药,然而小丑要求老爷杀一个人,老爷没杀。
3.二桶复活后对从在仓库醒来小丑开始打他的第一下开始,到他泡池子来的这期间记忆不清晰,不是没记忆,是太痛苦了以至于一想头就疼,只记得小丑在打他和那梦魇般的笑声。
4.大种性那边设定我看的有点迷糊,这里设定两边时间流速不一样,而且二桶过去之后年龄是停止生长的。
5.从大种姓出来他又学了一遍部分迷失岁月里面的功课,杀了几个恶人师父。
6.二桶复活之后大少认不出来他,因为二桶容貌大改了。尤其是比自己高五厘米还重了四公斤。
7.男生200磅(91kg)183cm其实只能算壮,并不胖,但是重启之后官设180磅(83kg),那我们就180磅吧……这个身材简直比大少都苗条我的天……(大少178cm79kg)高了5厘米才重了4公斤,羡慕。

说下采用的设定:
1.上面的7
2.复活杂糅红头罩之下和迷失岁月,他确实是自己无意识爬出来的,但也是雷霄奥古放进池子里的。
3.但是送去大种姓就是塔姐干的了。
4.红面罩采用红面罩之下,但是大少没参与,三少顶替大少的剧情只不过。
5.剧情直到红头罩之下结束都是和动画一样的,老爷爆炸的时候拉了杰森出来,但是二桶跑了,小丑也没炸死。
6.在布鲁海文相遇,不带披风争夺战玩,但是三代四代存在,二桶知道大米的存在。

其它普通设定:
1.年龄差两岁,大少9岁被带去当罗宾,五年后跑路,上外地高中,16岁老爹捡回14岁的二桶,两年后大少上大学二桶16岁大少18,过完迪克生日19岁,然后二桶就凉凉了,夜翼被急招去照顾他,结果还是凉凉,二桶挂的时候还不到17岁还是个孩子,五年后迪克24岁已毕业是个小警//察,二桶不到22,没过生日就来找老蝙蝠干架了,打完架就跑。
2.在大少认知里红头罩是个新人物,腰细腿长胸肌棒,感觉自己弯了想上他,后来见到脸之后从想上他升级为想睡他,也就是上或者被上不重要了,麻麻他长得好好看啊。
3.二桶从小就没对谁有兴趣过,不存在和星火塔姐上场等事情,重逢后对他哥感觉就是个知道对方底细而已,完全目无尊长没把人当哥。而且,因为没想起来被照顾的记忆,夜翼高中之后又几乎不回韦恩庄园,再加上五年过去,他还在大种姓里面又多活了个至少五年用来训练,所以在他认知里对这个大哥没什么太大的印象。
4.不带芭芭拉玩,不带超人玩,不带正联玩。
5.俩人成年后再见是在布鲁海文,二桶在这有个安全屋离了夜翼租的屋子三条街,互相不知道居所,但是二桶知道夜翼在这,内心深处觉得这边会安全一点,准备以防万一可以找家长(bushi)。
6.大少人形自走炮,满世界撩,尤其是带着面具夜巡的时候,只要长得别太丑都撩,管杀不管埋的那种撩,某天撩到他带面罩的弟弟身上了……
7.大少先是某天回去向老爷出柜,老爷没啥意见,他松了口气,第二天的时候红头罩脑子有病给老爷送消息说自己出柜了,老爷:………………???你?等一下?然后问大少看上谁了,告诉他这是他弟。大少炸了我靠我弟活了???内心激动完全没顾及老父亲对俩儿子搞一起的心累感。之后抱着红头罩亲了半天,对方抹了把一脸口水说你抽什么风,大少说你复活了都不告诉我的啊,枉我当初抱着你哭了半天还照顾你那么久。二桶表示了一下别扭就是不想说,冷静了一下之后……二桶:??;啥我死前你还照顾过我???大少:对啊。我靠你忘啦???没良心的哦多多哟。然后二桶就开始回忆,但是挺疼的,大少非常耐心的安慰疏导他半天,最后他想起来了。知道自己并不是不被人重视的,而且曾经被人那样关心照顾过,二桶觉得内心被治愈了,于是答应了大少过年(圣诞节)回家的邀请,作为交换夜翼搬过去和他一起住,理由是他的安全屋是自己买的而且比较大。大少感觉自己被包养了,反思了一下自己作为哥谭首富的大儿子穷了吧唧的人生,企图包养回去的时候想起来二桶是哥谭首富的二儿子,于是陷入沉思。二桶钱原本是塔姐赞助,后来当佣兵血赚几笔,再然后因为折腾哥谭的底下交易,40%分红不是吹的,不说当个土豪,至少钱比夜翼当布鲁海文警//察的工资高。
over

评论
热度(3)

2018-06-18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