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我5kw助力跑路 —

哭着恳求各位大神(ಥ_ಥ)

放过白昭吧<(ToT)>
求求你们了<(ToT)>
虽然我杂食,各cp都有在吃。
我也知道白昭是官方拉郎。
但说到头来农药的cp基本都是官方拉郎啊(ಥ_ಥ)
所以写什么某白、白某、某昭、昭某分手、失忆、背叛、轮回……的剧情最后白昭在一起,但大神您并不吃白昭,只是把白昭当上述四类cp的一个虐点的。
我哭着恳求各位大神:
放过白昭吧!!!
让我们圈地自萌好不好(ಥ_ಥ)
别打白昭cp了,我们是冷cp可怜可怜我们放过我们好不好(ಥ_ಥ)
我吃各类白某某白昭某某昭,但我真的不想在看见白昭tag上可怜巴巴的三天终于有两个更新的时候进来刷,发现您只是顺手打了个相关tag。
它并不是白昭粮啊(ಥ_ಥ)
我不直接在文底下评论是担心大神们不高兴,也没有针对谁的意思。
冷cp圈没人权我知道
但是
希望不要再有下次了。
以上。

评论(19)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