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我5kw助力跑路 —

【存梗】(聊完就跑)叶蓝,瓶邪,张肖

#大家看不懂系列#
#挖坑还没填系列#
#撩完就跑系列#
1.叶蓝《折子戏》
折子戏,不过是全剧的几分之一
如果人人都是一出折子戏,把最璀璨的部分留在别人生命里

设定这个关于叶蓝的故事全剧一共N折,但是只写其中4~7折,还是不按顺序来的。
折子戏中,叶修在蓝河的生命里面,留下的确实是最璀璨的部分,但是折子戏外,就算你俩异地不联系我也要想办法让你们在一起。
额……是不是架空古风稍微好HE一点?

2.瓶邪《》
大概写三部吧。如果真的能填的话。
第一部发盗墓笔记吧或者吴邪相关贴吧里面。
接藏海花网上的第二部。再融个沙海进去。主要需要费洛蒙这玩意儿。
全程瓶子不在线,结局吴邪坐在青铜铃阵里面,八方铜铃声齐响,却觉得万籁俱寂。
第二部就不能见人了。
吴邪=/≈齐羽,没想好,但瓶邪党会杀了我的。我亲友会冲在最前头(大概)。
张启羽,张海华,啧啧啧,不同辈也不错啊。
问题是小张哥要不要做文章呢?
要不然主瓶子算了,发小哥吧里,万事大吉。
第三部,齐羽留下的讯息。
格尔木的第二只禁婆。
瓶子2016年下山,没看见吴邪,被张家人(伪)带回去。
哦对第一部结局在20150817之后,瓶子没出来,吴邪心说好吧我死心了,然后该干嘛干嘛。
瓶子不知道今夕是何年,一直以为2015,但是汪汪叫能瞒多久啊,一发现立马不淡定了。
找胖子去,推证,猜测,信息,分析,小花查一下,去格尔木。
抓禁婆,两只。
男的,是齐羽。
就是张启羽。
齐家人和张家人的娃儿。
再去青铜铃阵,移魂。
等等肉身怎么办?
没关系我们调个时间线。
第一部靠后的时候,吴邪2016的7月开始完全脱不开身结束时在20160817之后好久了,他刚挂,小伙伴们带上张家人(真)围杀汪家人。
不听号令是肯定的。
他们也不用入阵,直升机把禁婆扔下去外面花儿带人围一下,(瓶子跟着跳下去,顺手把耳膜刺破了)跟人打架。
吴邪醒过来,瓶子看着他嘴唇张合不造在说啥。
认真脸:吴邪,带我回家。
然后聋子背着他男票,往外跑,边跑,他男票边摇铃。
结局瓶子拿着青铜王铃,张家族长。
之前吴邪当过代理的,嗯。

3.张肖《流水繁花》
《从白骨里开出花》前篇。
“……诗人苏醒于不知名的山涧……他身旁有一片厚厚的灰尘”
那是骨灰。
每一段都有分割线。
上半写苏醒之后。
下半他沉睡之前,肖时钦怎么死的。
最后一章,上半张新杰搂着冷去的身体,闭上了眼睛:你不归,我不醒。
失去阵法保持的躯壳迅速化成黑灰。教皇一睡n年。
下半教皇在佣兵公会任务处前看见一个灰头发没睡好的机械师 。
他篡改了时钦和周围所有人那片刻的记忆,假装游吟诗人组队。
仗着以前佣兵团里拳皇是他团长关系好,用拳皇给的权限伪装成拳法家协会的成员。
肖时钦:学霸你好,学霸再见!





填坑路漫漫,嗯。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