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我5kw助力跑路 —

12/21无差段子

       但是Dick抓住了他的肩膀,然后用力把他拉回来,抱住。

       “我不是非要你回家,回哥谭待着,我就是……五年了,Jason,你已经离开五年了。”Dick叹着气低下头,额头压在Jason的肩膀上。

       他抱的不是很用力。他的声音有些疲惫。

       “就是……稍微休息一下好吗?你可以晚一点再走的,就是先待一阵,晚一点再离开,你没必要这么赶的不是吗?”

       Jason垂着眼看他,犹豫了很久。最终他内心最柔软的那一部分让他做出了决定,他回抱住Dick:

       “好。”他轻轻拍拍怀里人的肩膀:“我近期不走,我留下来帮你。”

评论
热度(4)

2019-01-1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