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我5kw助力跑路 —

        拨开不相关的人海
  独缺你的时代
  风华裁作留白
  抖落一身尘埃
  春来冰消雪融化贤良寺外
  晨昏光影都在歇山顶分开
  人间的季候 不为谁更改
  狂奔去紧握 记忆的藤蔓
  一幕幕 关于你的却转淡
  无怪乍暖还寒
  天意自知冷暖
  艳羡徒然因果循环
  长河里飘摇着谁 瑰丽的诗篇
  他至少道出梦中 青涩的爱恋
  而我只缄默回味惊鸿一瞥
  辗转过一年又一年
  我闭目亲手献上 一生的花圈
  睁开眼两句挽联 哭无声岁月
  迟来的话时间喷薄成吊唁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万古未变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从来习惯孤身一人
  而如今 最后的期盼
  都已不值一哂
  流言的背后 只能是轶闻
  最美的梦境 留心头至深
  最好的时光 遇见对的人
  摆脱所有身份
  只好惟愿来生
  众里相寻凭字相认
  长河里飘摇着谁瑰丽的诗篇
  他至少道出梦中青涩的爱恋
  而我只缄默回味惊鸿一瞥
  辗转过一年又一年
  我闭目亲手献上一生的花圈
  睁开眼两句挽联哭无声岁月
  迟来的话时间喷薄成吊唁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永世不变

——《一身诗寻千层瀑》

我在听到:
“而我只缄默回味惊鸿一瞥 辗转过一年又一年”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万古未变”
的时候,开了个rebirth三代的脑洞。
假设凯尔和沃利没有超出制服之外的友谊,凯尔从不知道沃利头罩下的样子,也不知道他的名字,沃利的制服还有白色目镜。
但是凯尔曾经见过一次战损的沃利,红色头发露了出来,惊鸿一瞥,结果rebirth之后他在中城找了好几年。
rebirth所有人都不记得沃利,至少要见到他或者触碰火花才能回想起来,凯尔回地球之前沃利就死了。
凯尔参加了一个他不认识的人的葬礼,之后企图找一个模糊的记忆,一个红头发的人,直到他在泰坦看见沃利的照片。
怎么HE是个问题……
我本来还想带“他是白灯,能复活死者,却触摸不到进到神速力里的人”这么个梗玩……
往哪放呢……

评论

201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