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我5kw助力跑路 —

【邦信白昭】转世轮回系统(一)

本文目前想好的唯一一对BLCP也是主CP是邦信。
标题写白昭是提前预警,接受不了就别看了啊乖
自创的一种转世轮回与神仙历尘劫系统,采用网上那个北宋某位张姓哲学家的世间事物重现的梗,具体情况请催更获取(不要脸
目前确定的CP为:刘邦x韩信,李白x王昭君,兰陵王x花木兰。
其他人看情况。
OOC
OOC
OOC

轮回转世系统(一)
         “你的内存里面有很多碎片,我们可以对它做点整理,让它们连续起来,比如说把程序345都往上移,然后把剩下空白出来的空间……”
         刘邦撑着眼皮听了一会,还是头一沉砸在了机房的玻璃桌上。
        “哗啦”
        玻璃碎裂的声音让他从昏睡中惊醒,他低头看着眼前碎了一键盘的玻璃渣,下意识摸了摸脸,发现自己没有受伤,于是就心安理得的抬头准备跟讲台上的老师扯皮,可讲台上并没有人。
        倒是边上突然掉下来一根灯管,砸在过道的地面上,碎了一地。
        视野与身体上的大幅摇晃终于让他感到了恐惧:头顶的灯管因线路问题而忽明忽暗,四周卡在电脑桌凹槽里的玻璃桌面纷纷被颠碎,同学们哗然一片抱头钻进桌子底下或是慌不择路往门口跑又颠倒在半路,老师的声音不知从哪个桌子底下传来:
        “大家冷静!”
        地震了。
        刘邦第一时间的反应居然是:要死了吗?都说人死前会回想起自己一生,走马灯什么的——他心跳快得像是想要蹦出来跳迪斯科,慌乱间大脑企图回忆过去却不知道该想写什么——想什么?成天忙于商业应酬的老爸老妈还是从未见过的商业联姻未婚妻?交往过能开几桌麻将的女友还是那帮废物点心没什么能力的狐朋狗友?
        妈的,老子二十年仿佛白活了。
        他恍恍惚惚的想着,耳边突然听见老师一声大吼:“大家排好队,注意脚下,赶快出去到操场集合!”
        晃动暂时停下,主震大概结束了。
        没有劫后余生的喜悦,刘邦恍惚的起身,准备跟着同学们排队下楼,余光却瞟到前桌的一个女生,抱了双膝蜷在桌子下面抖得身如筛糠。
        至于吗。
        刘邦迟疑了一下,唇角勾了个笑,走过去探手伸到那女生面前:
        “同学?我来拉你起来罢。”
        信院自古妹子少,美女更是不好找。刘邦是才入学的大一新生,这一届院里的同级才收了不到五十名女生,班上的女生更是一只手都能数过来,所以他记得很清楚,眼前长发披散的这位,应该是颜值最高的那位苏同学。天赐良机啊,不撩白不撩!
        刘邦这如意算盘打得好,地震却不给他面子地又开始了,还特么越震越厉害,眼看着教室的墙壁已经裂开了几道颇大的口子,刘邦不耐烦的啧了一声就探手去抓人肩膀。
        说陡生变故有点快了。
        刘邦那一手抓下去的时候就觉得不对,太软了,这大秋天的,又是南方沿海地区,不可能有人冷到穿衣服把自己裹成个大布娃娃,何况眼前这人的肩膀上明明就是根吊带的带子,这触感也忒诡异了吧?
        然后他就看见了“苏同学”缓缓抬起的那张脸:像是受潮后色彩扭曲的抽象油画,眼睛鼻子都不在它们原本该在的地方,阴恻恻的盯着他,看上去就剩那一张嘴还是正常的,但很快也不是了。刘邦下意识缩手,“苏同学”冲他微笑,丹唇微启,然后嘴角越咧约大,一直咧到她藏在长发下的耳朵根——如果她的耳朵还在它们该在的地方的话。
        刘邦扭头就跑。
        艹,他可不是什么电影电视剧里面的傻逼炮灰,看见鬼还要揉揉眼睛掐自己一下确定不是在做梦,按套路来那玩意儿下一个动作绝对是张开血盆大口扑自己身上就是一口,这还不跑就是傻逼了。
        教室的门是向里开的,刘邦跑出去的时候顺手就把门给关上了。他不清楚那玩意儿还记不记得门锁从内扭一下就能打开,就算它不记得了,教室的后门也是开的,又或者它能直接撞开门。
        教学楼修得很大,从教室前门出来慌不择路跑错了方向,多跑了一段长长的走廊才来到楼梯口,却没往楼下跑,而是往上走——教学楼占地面积大,却只有五层,刘邦现在在四楼,耽搁这么久他觉得自己没那个本事赶在楼塌前跑下一楼,再传过楼梯和楼门口之间那个致命的大厅——与其尝试穿过空旷的大厅祈愿它别塌,不如快步向上,毕竟五楼往上就是天台。
         这个时候说陡生变故比较合适,刘邦在穿过去往天台的那扇门的一瞬,只觉眼前一花,待他定睛一看:
        “卧槽!?”
        我怎么又回到过道了?
        刘邦心里喊着mmp,面上压着嘴角皱眉。冷静了一下之后先扭头看旁边教室的教室号。
         E502,合着自己还从C区的天台穿到E区的五楼来了?这也太远了吧?
        心里继续喊着mmp,刘邦后退一步试了试能不能穿回去,发现不能之后颓废的慢慢往前走——不管怎样,先远离C区再说吧。
        不知道算不算大难不死有后福,刘邦发现目前这一波地震停了,他缓缓走到走廊尽头的的一个丁字路口,闭眼叹口气的功夫,再睁眼就见路口多了个人。
         一对视俩人都愣了,刘邦是因为那人的打扮:一个看上去身高体型年龄都和自己差不多的男生,顶着一头长长的红毛,前边一缕头发越过银色的抹额垂至肩膀,后面一大把拿一块银色的什么发饰束了个蓬松的马尾,看不出制式的衣服外戴了臂甲胸甲护膝,长靴也是银色的,肩上扛的复古长枪也是银色的。
        那红毛却像是见了什么令他惊讶的事情似的,张开嘴动了好半天嘴唇才吐出两个字:
        “留级?”
   

TBC
刘邦:留你妹的级,你留我不留!
韩信:……
张良:MDZZ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