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我5kw助力跑路 —

【农药同人】轮回转世系统(一)

试阅&存稿

    “你的内存里面有很多碎片,我们可以对它做点整理,让它们连续起来,比如说把程序345都往上移,然后把剩下空白出来的空间……”
    刘邦撑着眼皮听了一会,还是头一沉砸在了机房的玻璃桌上。
    “哗啦”
    玻璃碎裂的声音让他从昏睡中惊醒,他看着眼前碎了一键盘的玻璃渣,下意识摸了摸头,发现自己没有受伤,于是就心安理得的抬眼准备跟讲台上的老师扯皮,可讲台上并没有人。
    视野与身体上的大幅摇晃终于让他感到了恐惧:头顶的灯管因线路问题而忽明忽暗,四周卡在电脑桌凹槽里的玻璃桌面纷纷被颠碎,同学们哗然一片抱头钻进桌子底下或是慌不择路往门口跑又颠倒在半路,老师的声音不知从哪个桌子底下传来:
    “大家冷静!”
    地震了。
    刘邦一时间还有些接受不能:要死了吗?都说人死前会回想起自己一生,走马灯什么的——他心跳快得像是想要蹦出来跳迪斯科,慌乱间大脑企图回忆过去却不知道该想写什么——想什么?成天忙于商业应酬的老爸老妈还是从未见过的商业联姻未婚妻?交往过能开几桌麻将的女友还是那帮废物点心没什么能力的狐朋狗友?
    妈的,老子二十年仿佛白活了。
    他恍恍惚惚的想着,耳边突然听见老师一声大吼:“大家排好队,注意脚下,赶快出去到操场集合!”
    晃动暂时停下,主震大概结束了。
    没有劫后余生的喜悦,刘邦恍惚的起身,准备跟着同学们排队下楼,余光却瞟到前桌的一个女生,抱了双膝蜷在桌子下面抖得身如筛糠。
    至于吗。
    刘邦迟疑了一下,唇角勾了个笑,走过去探手伸到那女生面前:
    “同学?我来拉你起来罢。”




CP:
邦信、白昭、双兰、亚安、原创女和她喜欢的人、猴露。
可能会掺杂其他CP?(貂蝉大三角没想好吕蝉+云亮还是云蝉其他单)反正会预警的。
出场人物:
(主要)
刘邦、韩信、张良、花木兰、李白、王昭君、亚瑟、安琪拉、兰陵王、原创女(与同人人物交集在友情以下,不是反派
(次要)
老夫子、墨子、庄周(三大贤者,可能不会直接出场)、原创女的爱人等相关的人、狄仁杰、元芳……暂时没想好具体出场名单,以上是一定有的。

评论

2018-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