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我5kw助力跑路 —

私心占tag。
最近老是被子龙戳到
先是QQ局我们家俩法师倆刺客非要让我打坦克,子龙说:“我出肉”(虽然我还是浪了局坦克话说送人头结果输了)
然后是昨天半夜由于有事用微信号开的这局匹配。
一开始我想玩个黄忠打完睡觉,结果一进去鲁班后羿就锁了,没办法,法师辅助吧。
然后感觉缺输出,就选了孔明,想练手以及想灵活点,就没选昭君扁鹊这些腿短大乔,选了孔明。
结果我开场连送两个人头,瞬间清醒了。
子龙看我打不过对面动不动两三个人来打我,本来在打野,我死完两次后野都不打了就埋草丛里花式抓人。
我们家杀人数破零是他击杀安琪拉,第二个人头来自我被雅典娜弄死雅典娜被塔补刀。
这个时候对面已经7个人头了,其中两个我的。
我开始收割是在下路开团的时候,橘右京要跑我二技能上去开大,他在塔底下死了。
然后这个子龙彻底戳到我是在一次他被围死了,我去下路清兵,他按了撤退,然后原地打字:小心他们埋伏你。
马丹太可爱了!
可惜后期我忘记换金身,他们第三次来推水晶我死了剩他一个人,理所当然的输了_(:з」∠)_
出来我们两每人给全部队友点了一遍赞。
可惜不是一个操作系统,加不了好友。
心痛

评论(6)
热度(7)

2017-03-13

7  

标签

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