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我5kw助力跑路 —

【张肖石生】从白骨里开出的花④

来不及了!!!
肖时钦,乖,叫姐姐!
时钦弟弟生日快乐!!!

        之后前往目的地的过程无须赘述,过程在大陆的任何一家书店里面能买到的冒险笔记或者回忆录里面都能看到——甚至还不如书中的精彩——无非就是过路砍怪或者助人为乐之类。唯一值得说一说的事情,是肖时钦这次任务里面最丢人的部分。
        关于守夜。
        众所周知,机械师是一个很懒的职业。呃,不是职业要求,是机械师都很懒。甚至他们的神明还在的时候还说过:机械师的核心就是,我懒,所以我研究机械,让机械代替我工作。
       于是机械师们多了一个懒的理由,几百年过去,他们更懒了。万物生作为一个穿着圣系装束的拳法家协会成员,觉得自己无论是为了对得起自己的装束还是为了对得起自己的徽章——至少劝一下自己的这位同伴。
        我记得我只是去捞了两条鱼回来吧……
        我的机械师,你是怎么想的,铺了一地的机械智能地雷,除了有搜空的居然对魔法对物理对灵力对斗气等等各类的都有……
        万物生拎着两条鱼站在一地还没隐形进入待机模式的圆滚滚的“机械们”面前无语凝噎了好一阵,最后还是黑着脸把肖时钦叫出来接自己回去烤鱼吃。
        真的,他发誓,虽然他以前拼过机械地图,但是地雷阵这种东西,他见都没见过,他充其量用过防御阵之类的能辨识敌我的东西……
        对此,肖时钦只能表示他不是故意的。你看,去黑龙山脉的路上基本都属于光明教廷的范围,危险系数无限接近于零。所以这就很尴尬了:守夜还是不守夜这是个问题。
        守夜,几乎没必要,而且肖时钦现在快困死了;不守夜,这又太让人不放心了,要是万一有危险呢?
        这种时候就凸显出了机械师的好处:我们要守夜,但是我们可以用机械的来。
        结果当天晚上就丢人了。
        肖时钦睡得很死,等他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看见远处万物生端坐在一只野熊的头上睡得香甜,对方一只手腕上系着五六根黑色的丝带,末端一共绑了十二只亡灵。
        槽点好多……
        不过他不用担心先吐哪一个比较好……
        当务之急是怎么不让新搭档嫌弃自己,太丢人了好么!!!!!!!!
        他昨天是得有多困!!!才能脑子糊涂到忘记亡灵是只能肉眼看见的!!!
        话说这亡灵和野熊挺聪明啊,学会先引人出去再吃了……可惜遇到的是个内在暴力的拳法……
        他在这里是思想跑的没影了,万物生坐在熊的头上,揉了揉眼睛,跳下来问他:
        “有没有足够大的空间宝石或者储存器……等等我先把熊掌切下来处理一下。”
        万物生作为一个拳法家,看上去还是身形太过于单薄,肖时钦还是没办法说服自己那只熊的肋骨是他这位长得一副三好学生样子的新搭档用拳头打碎的。
        肖时钦重点完全放错了。
        他甚至吃着万物生拿熊掌做原材料做的午饭,都没觉得好像有那里不对。
        默契度略高啊,习惯的也略快啊。
        快到连个过程都没有啊……

#我的文笔他就没爱过我,所以我没有文笔。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