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怎么知道我买到梦情了 —

这个也没有QAQ……

上次我鱼唇的把标签找成了“周黄60深夜分”

我刚才无意间发现了这个问题……

然而……

为啥这个也没有啊QAQ……

太太们看看我看看我w(゚Д゚)w

制作很简单的w(゚Д゚)w

0.要个授权(?)

1.电脑登录申请一个小号,叫“周黄深夜60分”

2.发起话题。

↑↑↑↑↑↑↑

就是这么简单!!!

要不是我这里用不了电脑我就自己做了_(:з)∠)_

喻黄是第一个,然后是叶蓝,再然后其实叶黄(๑•̀ㅂ•́)و✧

现在有太太愿意发起周黄咩?(๑•ั็ω•็ั๑)


评论(5)
热度(1)

2015-08-2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