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我5kw助力跑路 —

【巴里生贺】一个很渣的贺文

呜呜呜对不起我才肝出来,写的也不好看别渣,莫得剧情莫得意义,小小心意而已。

绿红有(不知道算明示还是暗示)其实是无差但是实在不好意思多涂毒一个tag就不打了_(:з」∠)_当成友情向看也没问题反正才1k(┯_┯)

******

******


       手机在不知震动多少回之后“嘀”的一声没电关机,它的尽职尽责没能把他的主人从忙碌中叫停。这位在下班后还在实验室开着神速力挂的物证官不可能没听见,他只是不想去理会那些——不管是来自于谁的——电话或短信。

       大概上帝对他的主人还比较关心,天边出现了一颗绿色的星星,他向着地球飞来,到达城市上空之后停了一下,然后调整方向朝着警察局飞来。

       绿灯侠终于回地球了。巴里还沉浸在他的实验分析中,对此毫不知情,但是没关系,反正哈尔已经和门卫打完招呼走在来实验室的路上了。

两分钟后门被敲响,穿着闪电侠制服防止摩擦烧掉白大褂的巴里终于停了一下,然后开始神速力换衣服。

       门被打开后哈尔看见的就是一个衣领凌乱的巴里。他明显很惊讶,哈尔都能从他瞪大的眼睛里看见一条细小的红血丝。

       “晚上好啊巴里。生日快乐——但是我觉得你很可能忘了,你实话告诉我你多久没好好睡一觉了,嗯?”

       “hummmmm......”巴里选择张开双手给他一个拥抱。

       “嗯?”哈尔拍拍他的背,他能明显感觉到巴里情绪很低落:“怎么了?”

       “......”巴里又退了回去,眼神和哈尔对上又叹着气挪开:“是沃利。我们把他送去了‘庇护所’,但是庇护所出事了,当时在那里面的所有人只有金色先锋和哈利奎恩两名幸存者,而沃利的......尸体和其他人不一样,比正常时间线多了五天。”

       “......”哈尔惊叹的张了张嘴,最终他选择拍了拍巴里的肩膀。

       巴里又回去继续他的研究,边走来走去边继续给哈尔讲更详细的事情经过和事态进展,不只是庇护所,还有哥谭少女、蝙蝠侠和艾瑞丝......

       在他语速越来越快并且即将走出残影的时候哈尔走过来按住了他:

       “你需要休息,巴里。”

       “我睡不着。”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不能凉着其他想要给你祝福的人。”

       巴里烦躁的揪着一把头发:“你知道我没有那个心情。”

       “我们会查明真相的,我会陪你找的。”哈尔捏捏他的肩膀,试图向巴里表达安抚的情绪,“凯尔之前也回地球了你知道吗?”

       “什么?”

       “看来你不知道。他比我早回来一个月,那小子现在可厉害了,你应该告诉他,让他帮忙。他曾经和沃利是搭档——如果你也想起来了的话。”

       “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所以我们明天去找他。现在——”哈尔看看墙上的挂钟,给巴里整理了一下衣领,并且扒掉了他的白大褂“——我们先去看看我为你准备的生日礼物。”

       “什么?”巴里尽管还是情绪不高,但到底被哈尔推推拽拽地哄出了警局大门。

       “走走走,穿制服,我们找个视野开阔的楼顶。”

       “???”巴里不明所以的穿上制服跟着哈尔跑去了另一座城市的某座大厦楼顶。

       “好啦好啦,时间差不多了,抬头。”

       巴里依言抬头。

       呃......“哈尔......?”

       “别急,”哈尔笑眯眯地看着他:“再等一下,我们来的有点早了。”

       虽然猜到这可能是要做什么,但巴里还是安静地等待,而事实一如他所预料的那样,并且超乎他的想象。

       很漂亮的光啊。

       “是我回来的路上做的,”哈尔在旁边解说,他没有看天,他看着巴里:“80小时前,有个星际海盗企图打劫我,刚好在这个方向上,我把他揍了一顿,期间他的飞船炸了,算算时间刚好能赶上你的生日。”哈尔不好意思地抓抓头发:“不好意思我又没来得及......”

       巴里低下头来看他,哈尔就没有继续解释下去。

       “哈尔.......谢谢你。”

 

END

不好意思,献丑了。513我尽力搞的精致一点QVQ!!!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3-20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