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怎么知道我买到梦情了 —

一个232的片段

二代罗宾展开了长棍,浑身肌肉紧绷,挡在了他的身前。

“既然是老蝙蝠的新罗宾,那么就是我弟弟。我不会允许任何人伤害我的弟弟。”

Tim艰难地睁开一只眼睛,勉强看见二代罗宾手中一端垂在地上的长棍、紧绷着健壮的腿部肌肉、绿色短靴和手套、黑黄绿三种颜色的罗宾制服——坚定而可靠的一个背影,渐渐与他记忆中的那个重叠。他鼻子一酸。

好久不见。

他努力地想要触摸那个背影,想要站起来,想要睁开另一只眼睛,睁大眼睛,看看他是真的,鲜活的。眼睛有一点湿润他用力的眨了一下,却因为伤势而不能再有下一步动作。

二代罗宾把他护在身后开始了战斗,Tim还是没能得偿所愿与他一起。



 


 
 






Tim非常内疚:“对不起……”完全没有帮上忙还拖了你的后腿。

但是二代罗宾只是摘下手套伸手揉了揉他的头。

“不要道歉,我们是兄弟,你是我的弟弟,我应当保护你,就像迪基鸟保护我,他也会保护你对吧?我也会保护你的,小红鸟。”





(是死前的罗宾桶穿越到复活后红桶企图打死提姆的现场。一脸懵逼先搞清楚状况之后选择了和未来的自己打架,这时候小红已经半死不活了,红桶不好弄死自己,先走了。罗宾桶把小红救了。是我流232,是我最想看的场景。)

评论
热度(3)

2019-02-18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