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我5kw助力跑路 —

【邦信无差】转世轮回系统(二)

本文目前想好的唯一一对BLCP也是主CP是邦信,呃,尽量无差那种。
后期有【白昭】提前预警下,接受不了就别看了啊乖
自创的一种转世轮回与神仙历尘劫系统,采用网上那个北宋某位张姓哲学家的世间事物重现的梗,具体情况请催更获取(不要脸
目前确定的CP为:刘邦x韩信,李白x王昭君,兰陵王x花木兰,亚瑟x安琪拉(梅林)。
其他人看情况。
OOC
OOC
OOC

轮回转世系统(二)
        留级?
        这非主流发音模糊,刘邦没听清,刘邦懵逼,几秒内大脑闪过好几种想法:啥玩意儿?留级?问我是不是留级生?留级生怎么了?我不是啊?哦他在叫我?刘邦?发音不对吧?叫错了?认错了?
        刘邦嘴角一抽,心中懵逼了半天终于暗骂了一声卧槽,这要不是情况特殊他还真要跟人好好介绍一下自己,但是眼下这时机不大好:C区那还有个奇奇怪怪的玩意儿不提,地震第二次余震应该快到了,总之先跑。
        “我是刘邦,”他指指自己,“兄弟你这方向跑的不太对啊,有什么重要的东西之后再说,逃命要紧啊。”
        刘邦边说又边往前走了两步,这边最近的一个楼梯口就在右手边的过道拐角,撑死五米的距离不到,这傻孩子不知道是边上教室出来慌不择路跑反了还是想趁着地震间隙回教室拿什么东西。刘邦不能理解后一种可能,在他看来自己的命最重要了,出于一种大众普遍具有的爱心,刘邦下意识很正常的希望眼前这位衣饰奇怪的兄弟现在能转身过去说声“哦哦!好的谢谢!”之类的话然后和自己一起飞奔下楼——呃,或者上楼?
        那人却还是双目瞪着自己抿唇不语,刘邦刚动了拉着人一起跑的念头,右手边的过道里就传出来另一个人的声音:“韩跳跳,同为脆皮你能不能照顾下我这种腿短的,别总跑那么老前。”
        说着就从过道走出来一个男生,个子不高,身形单薄,一头白毛微卷及肩,戴个单边金色细框圆眼镜。
        衣着跟他红毛的同伴一样,是刘邦看不懂朝代的古装,不过他身上没有甲胄,手里握了胳膊粗的一卷竹简。
        白毛小子看见他之后也愣了一下:“菌株?”
        刘邦:……
        什么鬼,我长得很大众吗?
        白毛扭头看了看他定在原地当木头人的同伴,再瞅瞅刘邦面色僵硬的一张脸,很有眼色的走过来微笑着伸出手来企图跟他握手:
        “同学你好,我是文院汉语言文学系的大一新生,我叫张良。”
        刘邦没抬手但是下意识回了句喔你好我是刘邦,张良就转手指指他的同伴:
        “他叫韩信,运动休闲学院。嗯……我们俩是动漫社的,刚才在顶楼拍片子……”
        刘邦听着实在受不了了,mmp这人脑回路是有问题吗?大学怎么进来的啊?高考怎么考过的?傻了?这种危急关头是做自我介绍的时候吗?动漫社的人是都陷进二次元去出不了了吗?中二病还没好啊?
        他不耐烦的继续往前走,直到走过对方两人身后一步,能看见楼梯口的地方,扭头心里猫抓得似的:“兄弟,楼梯口在这边,这儿!你看那墙上缝大的,再震一下就塌了,你俩再不走是想死吗?!”
        闻言那两个人对视了一眼,像有什么难言之隐似的,白毛叹了口气:
        “你先走吧,不用管我们。”
        刘邦扭头就跑,冲到楼梯边上犹豫了一下,随即手扶栏杆迈开步子正准备往天台跑的时候,身后传来一声吼:“等等!”
        刘邦回头去看,只见那白毛皱着眉,满脸嫌弃的神色看着他:“别去天台,空旷容易塌。靠墙站,比较安全。”
        刘邦一听觉得他说得有道理诶,于是就地靠墙坐在台阶上。抬头眼看着那白毛又转身准备走了,下意识又问了句:
        “那你们呢?”
        那白毛压根没理他,迅速的走开,背影很快消失在拐角处。
        刘邦看着他离开的方向,不自知地微微皱起了眉头。
        另一边,韩信抱臂看着回来的张良——自离开刘邦视线范围后就一直飘在空中再没落地过的两条腿,沉默了一小会儿后压低声音道:“你不给他开个传送门?”
        张良飘到他跟前,也只用他们两人能听见的声音答:“少插手,少影响。”观察了一下发现韩信脸色还是不太好,就又说:“我也很意外,但是地下的已经解决了,他暂时没事,我们先去把楼里这个处理掉,有事回去再说。”
        韩信阖上眼,皱着眉头叹了口气,再睁开眼后平复了表情,冲张良点了点头,两人随即赶往C区。
        E区离C区不远,却也够张良飘上将近一分钟过去,没办法,他的身体不能跑步,飘着就比走路快一点。而韩信就不一样了,张良眼看着那人一如既往地身法迅如惊雷,眨眼就窜到了走廊的拐角处,空气中只留下几道白色的残影,仔细看去,那些残影还不是银甲的现状,而是一条白色的龙。
        残影眨眼又散了,张良一路慢吞吞地飘过去,飘到拐角之后发现韩信下楼了,就继续离地三寸地往楼下飘,但是他还没飘到四楼,那边就已经打了起来。张良习以为常,在听见第一声响的时候右手展开竹简,左手指尖快速地抹过其中两根,上头拿毛笔墨汁密密麻麻写的字上泛了些金光,随即字迹褪去,金光消散在了空中,但打斗声却听不见了。
        楼震了一会儿,摇摇欲坠却总归没有散架坍塌,张良往震源方向飘,刚到楼梯口的时候韩信回来了,便收了神通,抬手凌空画了个淡金色的光圈,淡到不仔细看看不见的那种。
        韩信侧目瞅见竹简上变淡的两根,随口感叹:“这么节约啊!”这用完还回收的。
        张良边挥手让那个光圈变大,边唉声叹气:“没办法,现在污染太严重了,做墨汁的材料不好找。”语毕,圈也差不多了,也没说声走吧,就径直飘进圈里,韩信习以为常的紧随其后,两个大活人就这么凭空消失不见,几分钟后那个淡淡的光圈也完全消散。
        除了刘邦,没人知道他们来过。

TBC

张良:为什么你一个人能解决的事情要我们两个人来?
韩信:大概是为了静音?
张良:找钟馗画点符也是一样的?
韩信:那大概是为了送我回来?
张良:你窜那么快为什么不自己回?
韩信:……对不起我错了。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