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我5kw助力跑路 —

半夜突然想听歌,翻网易云音乐,发现网易云已下载的就这么一首嗨嗨的歌单里的歌,当时是听着喜欢才点了下载,现在一看:
卧槽,fate的
然后点开听,听到差不多一分钟高潮的时候突然想看歌词,然后就边听边看到了这个:
“尘归尘,土归土”
maya,要知道我满脑子都是,archer当时特别一脸绝望的回忆自己的死,自己无止境的战斗,然后要杀了士郎,那一段。
远坂凛把士郎救活,丢下了吊坠,在原本的archer来看,他不知道谁救了自己,圣杯战争有没有参战不清楚,但是他一直留着吊坠,直到死。
英灵和御主佩戴着同一个吊坠,所以,红A没有圣遗物,他甚至没有遗物,什么都没留下,只是个守护者,凛没有召唤用的圣遗物,连时间都算错,凛也还是召唤出了想杀死他自己的红A。
maya,他最爱的就是凛了吧。
为人时有好感,救命之恩,为守护者时即时忘记她,知道真想之后是不是心情很复杂。
要我说,全场最佳:吊坠。
一切全是缘份天注定啊。
吊坠让时间错位,救了一个死人,因为逆转了时间。
然后,御主和英灵佩戴了同一个吊坠。
可能红A和士郎不是同一个,可能士郎后来还是信仰全碎意念颠覆绝望成了红A。
但是红A,你合该走这一遭。
成为她的从者,为她效忠,还那一命。
背叛的下场就是,上天不站在你这边,你输了。
哦,还有,了却你的心愿。
还有意外的惊喜,找到了当年的真相。
生前多少未解的迷,身后执念缠身。
你在王座没有时间的流动。
她终于降生,打开了匣子,算错了时间,你成为了从者。
啊啊啊啊啊感觉睡不着了!!!这歌贼带感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31)

2017-04-07

31  

标签

Fate弓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