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条蛆 —

我想说给你听的话

“所以啊,你赶紧长长久久地喜欢上哪个姑娘,和她谈恋爱,带她去见你的妈妈,结婚,然后我就可以死心了。不然你一直这样反反复复的,八百回我都死不了心。”
“没关系啊,你和什么人在一起都没有关系,要是你有喜欢的人,我就只是个朋友,可只要你单着,我就想追你。”
“听见有人要追你,我下意识确实是挺想给人使绊子的,但是马上就冷静了啊。诶,万一人家追上你了和你真是命中注定的一对呢是吧,挡你桃花总归是不对的。呃,当然啦,其实我觉得人家也追不上你,追上了也会分的,我搁这瞎着急什么。”
“我不是早就说过吗。我可能还会喜欢上什么人,但爱,全部在你身上用完了。除你之外,我爱不上别的什么人了。”
“朋友和喜欢的人,对于我来说确实是朋友比较重要……诶你别瞪我,朋友我又不会朝思暮想神志不清的时候下意识念人家名字。”
“没!没有。没天天念你名字你听错了。”
“这就是爱啊。”
“你喜不喜欢我没有什么关系,朋友也很好啊,我也很开心有你这样一个朋友。我现在……我可以把你当做一个老朋友,见面的时也能感受到见到朋友的喜悦。”
“所以说嘛,我现在没有什么喜欢的人。”
“嗯,我一直爱着你。”
“白月光也好,朱砂痣也罢。都是求而不得的存在,干什么那么执着。”
“时间久了也就看开了,没有那个缘分就不必强求。我觉得这个东西我和你是没有的。”
“红线另一端的那个人,迟早会碰见吧,只是辛苦了,可能追我会比较困难。”

评论

2018-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