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条蛆 —

每次看着那种强''迫的车,监''禁啊、触''手啊、捆''绑play啊、B'D'S'M啊……这些。
发现最虐的果然还是,被强//迫的那个人,其实一直爱着施''暴者,然而施''暴者缺一直在伤害被强''迫者的精神、肉体,打碎其自尊,折磨其精神,不屑其感情……
心都给你打碎了再乱七八糟给你一团糟的塞回去,戳得血肉模糊痛到灵魂。

然后我又是个“灵魂向来成双”这种理论者。
施''暴和被迫者如果不是一对,那么这虐也就只是个虐,总会再有暖回来的;
而如果两人是一对……那我的唇角就是按捺不住的报复性的冷笑:你就作吧,把你爱人作废了,终有一日你清醒了,你的感觉将不止是心碎又一团糟的塞回去了,因为你的心完好无缺,而你所爱之人被你亲手折磨得面目全非,你觉得自己以死谢罪是逃避责任,道歉是不重视,拥抱是伤害,亲吻是亵渎,逃离是抛弃,接近是补刀……
假如两人是一对,站在被迫者角度,在被完全磨光希望之后,会因为爱你所以希望你永远不要对自己心疼,不要清醒,永远保持这样冷酷无情连拥抱都不愿施舍的样子,因为清醒会疼,而对方已经永远不会原谅你了;而站在旁观者角度,唇角又是带着报复性冷笑的:
你看啊,那个人,伤害自己的爱人,却还无所察觉。
——是多么的,可悲啊。

虽说我看文几乎无所顾忌,但是,还是想感叹一下:对别人好点吧,所爱之人和爱自己的那个人,就只有那么一个,折腾废了再后悔都来不及了。

当然以上论述的基础在于:每个人都有命定之人,换句话说每个人都有灵魂伴侣,生生世世总是一对。
若是不信每个人有灵魂伴侣,那倒是可以内心毫无顾忌,尽情的作——但是,赌的起吗?赌的起让那个人受伤吗?

评论
热度(1)

2018-07-15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