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我5kw助力跑路 —

【DC脑洞】OOC乱七八糟若干条



1.
达米安:自从全家知道自己的存在,三个前罗宾都松了口气,甚至有点激动——很好韦恩企业后继有人了。自从阿福放弃催布鲁斯老爷给韦恩庄园找个女主人回来,老爷子加入了和布鲁斯老爷一起催三只小鸟早日结婚的行列中,然而三位前罗宾都是gay,其中前两位还搞一起了。

2.
杰森还是罗宾的时候一直致力于把自己搞成个迪克二号,而且蝙蝠家的大家都是黑发蓝眼的帅哥,所以他染了头发,而且要不是那时没有美瞳他能天天带着蓝色美瞳挡住他祖母绿翡翠似的漂亮眼睛。

3.
要让迪克说杰森五年后回到大家视线中最大的不同是什么,他的回答是腿。
——杰森的那双大长腿,我能玩一辈子。

4.
布鲁斯老爷在达米安来了之后了了个心愿——他一直以来都有点小遗憾,法律上来讲他已经是三个儿子的爹了,然而三只小鸟全是直呼其名,没一个叫过自己爸爸。

评论
热度(4)

2018-07-08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