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辈子一定年年去漫展 —

二桶人设

自己被自己脑的这个二少人设苏到捂心口

以下夹杂蝙蝠家其他人。

1.大少的天赋是空中各种高难度动作,以及惊人的洞察力。
其中『洞察』是天生自小独有的,特典是没人训练过他,他在认识布鲁斯前就会;而『飞人』则属于家族遗传和自幼学习。
2.布鲁斯老爷牛逼。
3.二少的天赋是枪械,结合偷轮胎来看还包括机械,然而老爷限制罗宾不能杀人,而且杰森一直把大少当榜样,死前一直致力于把自己变成二代罗宾,而不是什么独立的英雄。
『枪械』包括神枪手和机械吧,也算无师自通;另一个隐藏的,也可能是我臆想的天赋是『看破』本来想叫学习,但是觉得看破更贴切。
『看破』源于杰森分明是直到复活都在天赋浪费,然而他死前学大少学了个八九不离十,复活后只用了5年就成为世界一流的神枪手和各种炸药之类的精通,只说是学习未免不够突出他看破的能力。
我苏出来的看破附带设定包括:他射击不需刻意瞄准,可以听声音确定方位,他使用双枪双刃;反映了空间敏感力和平衡力。
4.迪基和杰森的平衡力应该不相上下,甚至大少会高一些,但也不大。
而『洞察』和『看破』有一点区别。
『洞察』偏向于应对,而『看破』偏向于内部解构进而便于学习和模仿。
5.三少当然是计算机相关啦,黑客技术比大少高明,平衡能力在杰森之下。
6.大米和老爷一样,被练得太全能了,别人看不出来天赋是什么,知道也没用,反正无论是不是天赋都练得和天赋似的。
7.蝙蝠家必练/必备技能是『观察』和『平衡』,这两项和大少能力相似,但是比大少的能力低一个阶段,像是3~4级到6级的样子。
8.排序的话『看破』7 『洞察』6 『飞人』6 『枪械』5 『(罗宾)观察』3 『(罗宾)平衡』3
后两项老爷是4。
4是无天赋可以达到的极限。
1是低级,2高级,3精通。
9.『观察』类的技能对其它能力有提升和加成作用,其它能力彼此之间,甚至是对『观察』类技能都有加持影响。



(人设采取n52前、n52、re、动画混搭)
杰森陶德一直模仿理查德格雷森,染黑头发、穿和他一样的制服。
从原作编剧组角度来讲,他本来就是理查德的替代品,除了中分其它几乎让读者傻傻分不清。
邪了门了,和大少一样是蝙蝠家用双手武器的人,剩下两个罗宾要么长棍一根要么武士刀一把。老爹算混搭,飞镖可单双手丢,然而全家都一样……不过揍人的拳头倒是一对。

评论
热度(5)

2018-07-07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