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条蛆 —

【Jason/Dick】少正加点法外的无差脑洞

依旧斜线前后无意义
我萌这对的核心就是:你俩好好在一起就行,管你床上谁上谁下。

优先分析少正(动画):
个人感觉第一季和第二季变化还是比较多的
首先,B01的罗宾现在改代号叫夜翼了,罗宾的名号持有者现在是B20,之后英灵殿里发现还有个去世的二代罗宾,也就是说二桶也加入过少正,然而戏份只存在于(没人看得到的)1.5季。
第二,第二季第一集我们就发现和梅甘吻得火热的人从康纳变成了拉甘,虽然后面有解释,但是我们也知道同在1.5季里面梅甘开始读人记忆(搜魂),导致对方失智(不止一次),以至康纳不满然后梅甘企图洗他记忆未果,俩人分了,但奇怪的是他俩并不是闹掰了。,而且其他人没啥意见。
第三,图拉在1.5里也去逝了,海少出走(当卧底),领导位移交给皮皮翼(现在不皮了)。
最后,正联、光明、致远三方牵制,光明会和致远族明合作暗地互备刀。

我觉得少正比较大需要单独拎出来讲的事就这么多,剩下的事不一定不大,但是都能合着讲。
所以现在码一码少正里面关于二桶中心的问题:
第一,我本来没想到有二桶戏份,因为提前知道大少第一季罗宾,提姆第二季罗宾,结果提到了二桶,虽然就是个英灵殿的虚影,还有大少在第二季里面罗宾第一次指挥小队的时候对他的嘱咐,大概是:就,保证你自己不要死好吗(大致这样)。于是默认他对Jason去逝还是相当在意的。
第二,老爷在第二季里面的表现没有任何有关二桶的,于是我私设的内心蠢蠢欲动。
第三,我记得第一次看英灵殿虚影貌似有三个还是四个人没记错的话最后加上小闪应该是一共五个其中包括二桶和图拉,于是我私设的内心又蠢蠢欲动。
最后,有几条私设走向,
(1)二桶去逝和可以小队任务有关;
(2)可以和他母亲无关;
(3)可以和小丑无关(因为小丑在监狱,但问题是,二桶就不存在执念要老爷杀小丑了);
(4)二桶可以是小领队;
(5)他可以是单人行动致死;
(6)可以和图拉是同一批事故(于是导致海少出走,但是夜翼和他分歧而留下);
(7)二桶去逝,大少可以顶替红头罩之下里面老爷的位置了(因为二桶属于少正,而大少是B01);
(8)二桶去逝可以在海少出走之后;
(9)二桶死之前可能和大少有或单或双向的暗恋甚至明恋(暧昧倾向但未真正确定),问题是S2E7显示大少和扎娜塔关系好到不问用图就能get一块易容咒石。

关于私设走向里面,比较成体系的一条线是:
二桶去逝和小丑无关,他死于一次少正任务。这个线里面不一定任务和他亲生母亲有关,而且会导致复活后他没红头罩之下那么偏执,故事变得(傻)白甜了起来,但问题是他的复活是为什么?二桶不偏执还是二桶吗?
但是这条线可以引个彩蛋,对应第二季闪电(还是野兽)小子那句:至少保证一年内不要再有人假死了好吗。彩蛋可以是一年后二桶复活然后夜翼被吐槽说:所以现在是又一个假死吗?
而且,这条线里面,二桶复活可以和那个被砍死的黑法师有关。我可以设定,1.5里二桶死是被巫术抽走了魂魄关进冥界,只是正联拿不回来(而且我记得第二季没给过二桶墓碑镜头?),身体停止生理机能后冰冻保存了也说不定,并且为了把黑法师复活反派不得不打开冥界大门,于是Jason回来啦(/≧▽≦/)。

剩下明天再说吧。

评论(2)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6-2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