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我5kw助力跑路 —

【双枪大纲】常山有龙

双枪组不是我平时萌的cp,只是之前半梦半醒之间开了这个脑洞,加上手上坑太多了就不再挖了,直接大纲杀文。

设定是,韩信是白龙族的龙,因为龙族修炼体系是依托人族信仰的缘故,修成真龙是需要对俗世有贡献的,只有得到天下人的尊敬才能修成正果成为真龙。
韩信在秦末降于人世,空有龙族千年修为心性却如稚子,渐渐懂得俗世人心。
但懂的也不多。
就比如他一门心思效忠汉高祖,结果直到被斩于钟室还不能接受刘邦居然不信任他。
人皇赐死,忠传为反,举世无信,何以为龙。
韩信曾被相为“贵不可言”,是因为他是以龙身化的人身,本就是龙,自然贵不可言。
因此,被斩于钟室后他只顾着悲鸣千里,忘记化回自己的龙骨,结果七日一过,他这次渡真龙劫失败,连收回龙骨的力气都没有了,只能眼看着自己人身腐烂化骨。
龙骨取不回来,灵体还在,于是投于常山一湖中潜修。
四百多年后,东汉末年,赵云家住此湖附近,常至湖边习武。
韩信见此人根骨不错,所习武艺与自己相仿,就于湖上显灵,授其枪法战法。
赵家以为赵云是白龙转世,就给他表字子龙。
赵云怕他师父不开心,想解释来着,白龙伸出爪子揉揉他脑袋:莫方,你是受我庇佑的人,我徒弟,人族年岁又不足我一个零头,可不就是幼龙崽子么。
之后乱世小屁孩想出去干大事,佐一方明君,成一番霸业。
白龙嘲笑他一个小屁孩还想成事,把赵云气得离家出走,不要他了,韩信有点方。
超委屈的跟着赵云,赵云是人,还感觉不到有条龙跟着他,就是特别郁闷:啊,为什么我打一架枪废一杆,好气。
白龙灵机一动跑去刨了自己的埋骨地,把收不回来的龙骨化了杆枪,献宝似的……啊呸,就是献宝给了赵云:枪总断傻了吧哈哈哈,这个是用我龙骨做的枪,你拿上用就不会断啦,你别不理我好不好?
“幼龙崽子”一脸懵逼。
面上八风不动,心里心疼得要死,又不会说,只好抱着白龙啃。
白龙伸出爪子揉了揉他脑袋,安慰道:乖,不怕,你受我庇佑,战场上无人能伤得了你分毫。
然后赵云七十岁还满身无伤x

结局爱啥啥,反正我想了n个

赵云死了之后,因为他用韩信的龙骨为蜀国立功甚多,间接帮韩信完整了真龙劫,韩信终于成为白龙族的王了。

结局一:
韩信虽然成功了但是喜欢的人死了,不开心,第一次赶上龙族会议也不想去,结果灵龙一脉的王踹开他府门进来就把他拎出去了。
韩信看着灵龙王那张赵云的脸,指着他手都在抖:你……你不是……
“怎么?没听说过真龙一万岁还要渡尘劫啊?”一万多岁原本清心寡欲的一条老灵龙面上八风不动,心跳声却如雷霆,震得韩信捂着耳朵碎碎念:我不听我不听。

结局二:
韩信虽然成功了但是喜欢的人死了,不开心,于是找轮回司的人要了忘尘水。
正准备喝的时候被龙扯了扯衣角。
一回头,看见条幼龙崽子,怯生生的伸了只爪子勾住他衣袖,见他看过来,索性化了个少年模样,展臂抱住他:
前辈别喝,别忘了我。

没了,懒得打了,再见。

评论(17)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