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我5kw助力跑路 —

【周黄摸鱼】联盟星域(我叼你个叉烧包哦-0)

#周黄#
1.
【新星历八九五一七年-联盟星域-蓝雨帝国主星-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是蓝雨帝国主星上的首都,名字同主星一样,以蓝雨现任最高指挥官的代号命名。
——这是蓝雨帝国自己这么写来介绍的。
——实际上蓝雨帝国最高指挥官的代号从他们建国初起就从来没变过。
这一任的索克萨尔真名叫做喻文州,年龄不详但至少足千,是个靠脑子治国的男术士。
——虽然看上去像是个美女。
他有一个很爱他的男朋友,但这阻止不了他近年来一头银发的掉落速度远远大于再生的速度。理由是他的搭档翘家两百多年了,扔给他一堆烂摊子,至今音讯全无;纵他喻文州脑子再好使,蓝雨算不上太平,他搭档一跑蓝雨的顶级战力就没了,很多问题解决不了,他这是愁的。
蓝雨的核心政权由人、龙和精灵三族构成。喻文州身为蓝雨的最高指挥官,有一半的精灵王族血统和一半的普通人族血统,原本是不怎么可能上台掌权的,但他有个从小到大和他一起搞事情的小伙伴,两个人一路相互扶持用不是很血腥的手段一起凭实力站上了蓝雨权利的巅峰。
那个有一半金龙血统的人族,代号命名了蓝雨主星的唯一卫星——夜雨声烦。
“哒、哒、哒、”
“请进。”
“索克萨尔大人,我们在联盟下星域的第四象限侦测到了夜雨声烦大人的灵魂波动。”
“哦?”
自办公桌上堆积如山的公文里抬起头的喻文州勾了个阴恻恻的笑,然后把手上的羽毛笔一扔:
“不惜一切代价,把他给我弄回来。”

评论
热度(1)

2017-01-07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