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我5kw助力跑路 —

【周黄胡写】你的动力是什么?

#拯救tag系列
#别指望我的文笔
#做好看流水账的准备
#脑洞n久前发过,没想到今天能用上!












【片段一】
        “所以说,你的动力是什么?”黄少天坐在单人沙发椅里面,翘着二郎腿,笔记本电脑放在他的大长腿上,他敲了木质的扶手,抬眼看向对面的那个男人。
        对方生了副极好皮囊,是以黄少天刚见到他的时候还在心里嘀咕这人为何如此想不开,明明能靠脸吃饭享尽富华,还非要干这种表面风光实则根本上不得台面的工作。
        “找人。”男人虽不似黄少天一般整个人没骨头般装个摊在沙发椅里,却也坐的相当随意,完全没有一点坐在联盟四大王牌对面的自觉——而且对方还是最顶级的暗杀者。
        他全程没听黄少天念他的简历,他的注意力完全在对面那人本身,乌黑的眼睛眨啊眨啊,长长的睫毛跟着上下扇动。他的目光太过坦然,黄少天想无视都不好意思:
         “周泽楷小朋友,你没事干看我做什么,协议和资料在电脑里面不在我脸上。”黄少天笑了起来:“本剑圣知道自己长得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面如冠玉唇红齿白……引万千美女生出倾慕之心,小朋友你要是看上我了可以网上搜一下我的后援会。”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神色认真的按了两下鼠标,又伸手准备打字,真的准备这就上网搜。
       黄少天: “……”
                     “……在那之前你先把合同签了。”他感觉自己满脸黑线。

【片段二】
        “你的动力到底是什么啊?”黄少天拒绝闭嘴睡觉休息,打穿他右腹的弹片阻止了他在越野车里乱动,他只好假装安分的窝在副驾驶座里,身上被周泽楷小心点拿大衣裹了个严实。由于周泽楷是用荒火击中的他,大口径的子弹还具有爆裂效用,血一直流个不停,他嘴唇完全是青白色的。
        周泽楷在废弃的公路上飙车,偶尔还抬手开两枪,车速二百加,硬生生把一辆绿皮车开出了杀气。
        “找人。”

        黄少天不知道他们最后是怎么在五十个暗影的杀手的围杀里面出去的,他只知道等他在病房醒来,护士打开电视给他看时,重播第八次的联盟新闻上,周泽楷人在医院,却已经被正式封神了。
         他冲着电视里冯主席的秃顶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然后换到了电影频道。




【片段三】
        “所以,你的动力到底是什么?”江波涛突然问他:“我也好奇好久了。”
         周泽楷面色不太好:“找人。”
         “找到了吗?”
         “找到了。但是,”江波涛看见他眼睛一瞬变得有些湿润起来:“我……”
         “小江好——咦,周泽楷你也出院了啊?好的挺快嘛。”黄少天换了常服从枪伤科住院区出来,旁边是来接他的喻文州。“啊——不对,现在应该叫枪王大大啦!恭喜封神啊!”黄少天笑眯眯的看着他,喻文州向两人打了招呼,带着黄少天去办出院手续。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一直抿唇不语,想了想,开口安慰他:“这都是常有的事,昨天喻文州还跟叶神撞上了,叶神刚好比较倒霉,现在还在九楼重症监护室没出来呢,你习惯就好。”他看看对方没什么反应,又补了一句:“我们这些人愈伤能力都跟你以前见过的不一样,而且你要相信联盟的医生组——就算只剩个脑子他们都能给你再造个躯壳。”
         “可是这不一样,”周泽楷看上去很难过:“我绝对不能伤他的。”
         真难得。江波涛思路完全跑偏了:难得你一次为了解释说这么长的话。

【片段四】
        “周泽楷我看上你了想泡你来着,行了吧。”黄少天说完转身就扒住阳台的栏杆,任周泽楷在他身后怎么拉他都死不撒手。
        “我来联盟的动力是找人”他用了十成的劲才把黄少天整个身子扳过来转成面对他的样子。
        他看着对方的眼睛:“我是来找你的。”

评论(5)
热度(36)

2016-06-21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