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我5kw助力跑路 —

关于DC(bat中心)的碎碎念

不喜欢三代超人,不喜欢他那张脸
一代都比他好看
二代最好看,就是太软了……一不小心就觉得受

我靠为毛超蝙满世界的肉啊?啊???
朋友们,肉吃多了不好,车开多了也不好,肾疼。

Bat都挺好看的
一代颜值一般般但是那张脸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洗脑,看一遍就印象深刻。
二代看上去更符合表面身份,让人更有种难以想象这个人就是BATMAN的感觉,他穿上蝙蝠衣和脱了感觉根本就是两个人,真的。阳光下是巨他妈好看一花花公子,黑夜里是黑暗骑士……黑暗骑士这个称呼巨贴切了。
三代……卧槽纸呢我鼻血止不住了!!!三代要怎么吹?直接吹BVS里面洗澡部分的裸体可以吗???简直一行走的荷尔蒙分泌机_(:з」∠)_
一代年代久远我就不议论了,而且毕竟是初代,有种他是官方正版的feel没啥好说的。二代三代我都很喜欢,二代年轻版三代中老年版这个说法我也很赞同,我个人觉得二代更突出了双重身份这一点,而三代这只bat……这个成天苦大仇深脸很还原batman了,而且这个fat bat 23333333不像二代穿衣显瘦脱衣净是肌肉,这个是怎么穿衣服都是行走的肌肉,仿佛隔壁某锤子233333

然后关于cp的问题……
我一度想当个毒味或者蝙我/我蝙党,但是我冷静了两秒钟告诉自己这样是没粮吃的会饿死的产粮也无从下手的。
于是我研究了一下SB/BS
emmmm虽然二代超确实挺软萌的,但是二代我觉得和三代bat年上有点浪费,于是脑了两条线:
一、SB
二代剧情里面有个儿子,我控制不住自己罪恶的脑洞,我想写大型私设的abo_(:з」∠)_
男性有A、B没有O,女性有B、O没有A,而且两性中的B都特别少。
二次分化只会从A分出B或者O分出B,有些人一生都不存在二次分化,茫茫人海,小概率会出现二次分化变成B,而且很大程度和本人意愿相关。
剧情开始:配对是布超x本蝙贝蝙
S有女朋友这一点我很抗拒
所以私设从头到尾路易斯都只是他一朋友
和他谈恋爱的是花花公子布鲁斯韦恩
互相不知道身份
但是恋情很稳定,滚过(n次),就差定婚了那种
然后吵架了
就……设定是黑暗骑士时期吵架分手了,这一部结束蝙开始八年的消沉期。
中间大超纠结了一下没去看他就直接去氪星了。
然后黑暗骑士崛起,蝙蝠侠退隐,罗宾接任(暂时),布鲁斯韦恩去逝。
然而我们都知道,其实这个人他只是又溜了。
然后接钢躯剧情,依然互相不知道身份,钢躯主剧情不变,但是其它剧情大改,最重要的是超人从内到外都是布超设定,包括那个软萌的性格。
然后打架砸到哥谭他也不是故意的,他是被揍的那个,他能怎么办,也很绝望啊,委屈巴巴。
钢躯和归来的剧情会同时进行
比如路易斯定婚了,孩子是那个飞行员的,是个超人的粉丝,俩人没结婚是因为超人走之前她知道,她想等好朋友回来再结婚。
海岛救人回来之后看着那个孩子觉得巨可爱,突然特别想老爷,同时叹息如果老爷能二次分化两个人能有个爱情结晶多好啊。
但是怎么办呢,布鲁斯死了。
超人巨难过,但是逆时间线那个是一代的剧情,二代是乖宝宝,而且时间太长了,他俩也分手了。
他一直有动不动去墓碑献花(参考一代bat第一部)有时一般都是克拉克肯特这个小记者去,罗宾也没注意,直到海岛救人那个剧情结束后他醒来就去韦恩墓,超人形态,管家撞见了
两个人聊了两句,自称是一个老相识
披着蝙蝠皮的罗宾开始好奇
然而没啥线索
而且二号蝙很忙
值得一提的是罗宾蝙毕竟是正版蝙的粉丝,所以制服和一代有明显不同,大家都知道他不是那个原来的蝙蝠,但是一样是在维护正义。
然后钢躯结束
老爷怒了
为了带给人希望,他又回来了
但是布鲁斯韦恩没回来,回来的是愤怒的蝙蝠侠
大战。
因为太黑了,然后新闻上超人没出现过正脸,面部图太糊了,而且他俩以前没有打过架……这样的原因,老爷到最后路易斯冲过来(他认识这个他男朋友的异性朋友)才发现这货是他男朋友。
然后超人挂了
这货到死都不知到他男朋友是蝙蝠侠
尴尬的是老爷回去发现自己揣包了……
我靠哦
这里面有一串私设的细节:
黑暗骑士结束老爷不是腿断了吗,黑暗骑士崛起结束的时候老爷一身伤,理论上来说应该凉凉。
但是BVS的时候他好了。
原因是之前滚的时候他因为“确实有过一段想要和克拉克结婚并且有一个爱情的结晶的时期”,而氪星人是一种神奇的外星人种。
总而言之:1.他当时二次分化成为B了,但是成天打架成天浑身疼,所以没发现(* ̄m ̄) 2.氪星人生育困难和孕期太长了这一点很有关系(……),所以这个孩子就像埋在地底十七年的蝉一样,十年了,老爷才开始正式怀胎十月Σ(|||▽||| ) 3.十年是母体准备期,之后是孕育期,母体准备期,前期容易受伤,为的是积累某种因子(比如说端粒酶什么的)但是后期会开始爆发,所以老爷复原了,超挂了之后过了一段时间母体准备期结束,怀胎十月,生了个孩子,挺可爱的。
产后逐渐恢复,但是已经分摊到了他儿子的一部分(大量)属于氪星数量级的某种因子,所以寿命会延长一截(八十岁还能把超揍趴下那种)。
正联部分太尬了,会半改写,主要还是救世,外加复活大超,和反派对打会削一点超,up一点其它全员,或者剧情上改得我更喜欢一点。
反正这脑洞我就图自己爽,还不一定写。
关于复活超之后掐着老爷差点杀了他路易斯来了之后清醒了这里,我这样圆:1.老爷带着头套,超没认出来,儿子让蝙给藏起来了,怕超暴走把他给杀了 2.路易斯来是因为复活计划老爷告诉她了,她来围观,出问题之后自己叫阿福送她来的,下车吼了一声克拉克肯特你个混蛋,自己名字都记不住了的话,布鲁斯韦恩这个名字你还有印象吧!3.掐老爷的时候有一句是“……不让我死……”,让我们曲解为布鲁斯韦恩挂了他对于复活很抗拒。
总之妹子吼完之后这货哭着去看韦恩墓了,然后又回家找妈妈继续哭唧唧。
由于打了个时间差,老爷没找到他人在哪
好气啊
而且让我们假装时间来不及了
反正超人真想来总会赶来。
于是五人组先去开团,中间超人宝宝听妈妈的话赶来了
省略若干字,总之打完了
然后回去的时候老爷说有个严重的事情跟你说。
忽悠到家
然后摘了头套。
记住我的设定:布软超。
所以他眼泪刷的就下来了,抱着他男朋友哭。

需要说明的是两个人的感情:
他俩当年是分手了的,但是彼此还有感情,蝙是依然爱你那种,超这边是因为除了那个哥谭小王子以外再没人能走进他的心,蝙是他唯一爱的人(不包括情亲友情)。
刚复活的时候蝙不知道超对自己的感情,只当自己是个普通前任,妹子吼完之后他意识到了但是因为很忙,局势严重就没继续想,打完架该回去的时候说让超人和他走一趟有重要的事情要说的时候其实内心在颤抖。
超一开始是那种失而复得的哭泣,个人私设他纵使强大如神祗,感情还是个纯情的青年人

二、BS
太晚了明天继续

评论(2)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5-2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