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我5kw助力跑路 —

【绿红短篇】精灵巴里有三好

梗自 @海滨城街角披萨店 太太的图和回复聊出来的脑洞www谢谢太太授权\(//∇//)\

戳我看小可爱

原图太可爱了呜呜呜

架空圣殿paro  小蓝人≈教皇主教长老团之类的
翡翠骑士团长哈尔x电光小精灵巴里
算了这个设定没什么用,本来准备脑长篇,但是我沉迷三代完全没空写(???)于是小短篇吧\(//∇//)\

不要纠结细节,傻白甜就行了
虽然写出来好像只有傻白……|ω・)
或者说是智障吧😂

 
 
 
        哈尔打包了一份12寸的金枪鱼堡,作为午饭。

        他把它放在议事厅的桌子上,然后急匆匆的离开。他还没来得及咬一口他排了半小时队带回来的美味,就被教皇急诏走了。

        这是个悲催的事情。他忙到了傍晚,错过了翡翠骑士团的晚饭时间,而他实在累得没心情跟盖他们去酒吧喝酒。他回到骑士圣殿,上楼回自己卧室之前拐了一趟会议室——但愿那食品包装上自带的食物保鲜魔法质量过关——他准备凑合一下,拿(没吃上的)午饭和卧室的零食对付一下今天的晚餐,好尽快睡觉。

       他随手拎起包装袋,隐隐约约好像听见一声“唉呀” 。那声音挺像今天下午他奉命紧急带人去收拾的木精灵。鉴于哈尔带人用灯戒抓住这群调皮的小东西,好让它们离开不该待着的农民牧场时,它们那此起彼伏的“哎呀”“哎呀”过于洗脑,哈尔在回到自己卧室的路上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他点燃了魔法灯,随手把包装丢在空荡荡的桌子上,然后听见了更加清晰的一声“哎呀!”

       ???????

       哈尔•乔丹,绿灯圣殿下属翡翠骑士团团长,身经百战阅历丰富。他立刻就把目光投向了他刚撂桌上的袋子。他谨慎地先用灯戒具象化出一个仓鼠球把那袋可疑的玩意儿——原本那只是一份美味的夜宵——包裹起来,然后做了个透视。

       然后哈尔觉得太阳穴有点疼:他看见包装袋里面有一只——不知道什么品种总之能“诶呀”“诶呀”的——正在拿起一小块金枪鱼堡张大了嘴往里塞的小精灵。讲道理,一个最多三寸高的小东西是怎么把嘴张这么大的?哈尔抱着捏住那个小东西的脸好好质问它一遍的心思,勾勾手指,用灯戒把包装迅速地拆了。

       小精灵还在专心吃东西,它一口咬下去,然后鼓着腮帮子睁大了眼睛看看周围绿莹莹的仓鼠球,扭头无辜地看向哈尔,嚼嚼嚼。

        “小东西,偷别人饭吃可不好哦。”隔着一层绿莹莹的仓鼠球,哈尔对小精灵装乖卖萌的行为抵抗力大涨:“说吧,哪儿来的?你又是个什么品种?干什么在我的夜宵里面偷吃?嗯?”

       小精灵眨眨眼睛,嚼嚼嚼终于把嘴里的东西都咽了下去:“唔。”它从盛金枪鱼堡的小纸筐里爬出来,小手按在仓鼠球上面,敲敲敲:“放我出去,我是来找你的。”眼巴巴地看着哈尔无动于衷的样子,委屈:“我太饿了——我有给后厨留金币的,但是我刚准备吃他们就把我装进来了——然后就被送过来啦,那个里面有凝时咒术,我咬多少次都会回到刚拿起来的时候,所以我一口都没吃上。”不,你吃了一口,就在刚才。哈尔这样想着。

       但是小精灵并不知道,它——看上去——无辜可爱又乖巧的说: “还好被送到你这里啦!”又开始敲敲敲:“放我出去好不好?这里面很闷诶。”

        “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小家伙。”哈尔不为所动。

       小精灵瞪大眼睛,一副“你怎么能这样”的表情:“你不知道吗?”他理直气壮得就好像哈尔该知道它是谁似的,“天呐,杰伊前辈不是给给阿兰前辈寄过信吗?你不知道我?”哈尔摇了摇头,心说小东西明明就是个偷他饭吃的小恶魔看着倒是挺可爱的。

       “我确定没有接到过任何类似的到消息。”他都快大半年没见到阿兰了,上次见面时那位早已退休的前任团长在忙着训练一名据说天赋蛮高的新人,现在不知道又在哪里继续他的退休旅行。

       “好吧,”小精灵捏着下巴想了想,自我介绍道:“我是巴里•艾伦——巴塞洛缪•艾伦。唔,叫我巴里就好。我和杰伊一样,都是电光精灵,所以品种是闪电一族的。我想我可能是跑得太快了——快过了时间——所以阿兰还没收到消息,你也就还不知道。顺便一提,我的年龄是你的几十倍,折合成人类的年龄我也比你大三岁,现在这个样子是因为太饿了不能化成正常人形,所以不要再喊我小东西小家伙之类的了好——吗?天——才?”

       “好的小熊,”哈尔从善如流,甚至根据对方的名字迅速给他起了个昵称“暂时不知道你说的是真是假,但是你们闪电不是可以穿墙吗?”好的我不改变原子结构,“那你自己穿出来吧。”

       “饿,震不动。”小精灵巴里翻个白眼抗议称呼,然后撇撇嘴回答。

       “金枪鱼堡分你一半,不能更多了。”

        下一秒小纸盒就空了一半。小精灵巴里摸摸嘴,恋恋不舍地看着剩下的一半:“还是好饿……但是能震出去了。”说着他就糊成了一团,然后这一团模糊不清的存在看上去相当畅通无阻地穿过了大陆最强大的武器具象化出的屏障。

       好吧,神速力,也就他们从电光中诞生的闪电一族能有了。哈尔拿回了自己的夜宵,用灯戒确认过没有问题后,迅速地把它吃完了。过程中扭过头去无视了电光小精灵可怜巴巴的眼神——不能看,真的,再看哈尔担心自己会带他出门去扫荡夜市——而天知道他们闪电一族有多能吃。我很穷的好嘛。骑士团长梗着脖子安慰着自己的良心,希望它不要总出来痛。

我们骑士团哪来的良心。哈尔冷漠地想。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巴里在他身后抗议。

**

电光小精灵有三好:能吃、可爱、跑得快。

**

过了两天巴里知道了哈尔是担心自己把他吃穷才这么对自己,非常愤怒地翻出一袋子金币,打开,把里面的金币一枚一枚掏出来砸他:“我有钱的好嘛!我的伙食费我自己能付还能顺便把你的也付了!!我都说过了我有金币你是故意的吗!!!”




没啦(´▽`)ノ♪

       

评论(7)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2-25

60  

标签

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