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我5kw助力跑路 —

二代的浪漫是,“我的避雷针不在地球,在天上,抬头可见。”/他宠一个比自己大了三岁的男人像个孩子。

三代的浪漫是,沃利乖乖坐着看凯尔画他。

一代?一代我都默认老夫老夫结婚八十年了好么???

三代不足,我要哭了。重生泰坦刊沃利真帅,闪电侠重生里面说着“我有琳达”的沃利真帅。凯尔,凯尔你回来晚了啊!你基友都挂了你才回泰坦头七你都没赶上的!

三代不足,三代不足,我的脑洞要填不动了,哭唧唧。

写完最好的搭档我一定窝二代坑里面缓缓,三代好冷嘤嘤嘤。

我有好多脑洞啊,就是填不动,我哭。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12-18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