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条蛆 —

【Kontim】乱七八糟几个设定

开头先向tag里的大家鞠躬道歉QwQ
对不起啦!占tag讲废话_(:з」∠)_

【前排求前辈们推这对的补番攻略QAQ】
目前只看了红罗宾个人刊和96的世界最佳拍档,(少正动画不算吧?)别的不知道该看什么哭唧唧<(_ _)>


然后咆哮一下:

98K是个什么神仙人设!!!

墨镜,手套,小皮衣,莫西干发型。

96世界最佳拍档,那个氪石小姐比赛,我了个去啊,接吻大赛啊!!!!!哥你这么骚的吗???

然后这两天又看了竹子太太的粮,尤其是那个双向暗恋但是Kon在庆功宴上抱着女孩接吻心里想着Tim,Tim也在一边偷偷难过……那两张图。还有另一位太太剪的那个视频《Cooler Than Me》虽然短短几十秒,但是那个Kon带着墨镜和往下摘一点露出眼睛的那个眼神……血槽收到暴击。

讲道理,这个康和动画少正简直是两个人好嘛😂

然后似乎有一段时间主世界的提姆是没有康的?于是瞎jb脑了一个脑洞:

大概就是这个世界提姆没有康,但是因为异(wo)世(men)界(C)魔(P)法(fen)师(si)的干预,在这个世界上重构了一个康出来。但是因为提姆的意志占很大的影响比重,以及魔法师能力有限不能凭空虚构一个人格(同人不能脱离原作新编一个康出来),所以规则是从其他平行世界(历史人设)里面复制一个相似的康过来,每一个康只能存在七天,这七天里面只有和提姆在一起的时候才能被其他人感知到,如果提姆选择了这个康,他就能留下来,如果没有,七天之后他消失,世界对这个康的记忆开始重置,缓冲之后更新第二个版本的康,如此反复。

目前为止我想的出场顺序大概是:98K、漫画K(若干)、动画少正K。

我还了解不够,还需要努力补漫画!(๑•̀ㅂ•́)و✧

98k因为是白月光,所以对提姆影响很大,之后和他都不怎么像。

动画少正K因为是和梅甘一对,我把他算做最后一个,并且私设第一个出场的98K是一个虽然特别骚还特别浪能撩的家伙,但是对提姆是最一往情深的恋人关系,之后是逐步往朋友方向走。

到了动画少正K,提姆发现……

发现什么呢?“无论是恋人还是普通朋友,他们需要一个超级小子”还是“他不能接受康纳和别人在一起甚至是不存在”?

我没想好……






另一个脑洞:

毕竟我还是对98K那个骚气的人设念念不忘,所以脑了一个非常OOC的设定。

背景是少正动画,没记错我记得当时动画里面是有两个克隆超的,少正动画康纳是其中一个,另外一个是白衣来着,最后是怎么了我也记不清了,但总之他不用出场,我的设定是他们克隆了好多,除了康纳和那个没有用卢瑟基因于是残缺的白衣康以外,还有一个基因组成和康纳不一样的Kon。

这个第三个康纳,我叫他“Kon”,因为基因的拼接并不是说只能固定的这一半超人那一半卢瑟,涉及到非常复杂的编序排列,具体我就不仔细想了,总而言之这个“Kon”有那么百分之三四十和康纳的基因序列一样,但是剩下的基因里面,他身体里面超人基因与卢瑟基因,与康纳是反过来的。

于是性格相当活跃,人设是98K那种特别浪会撩还骚气的,和康纳简直两个几段,一点都不耿直老实,能力也多出了超人没有那那个心灵遥感(我猜我记错名字了对不起)。

然后重点是这个Kon整个人相当招摇,完全是世界最佳拍档里面那个性格,接受采访、参与活动、有经纪人、拯救世界、和提姆搭档顺便帮他掩饰……

超人都没他招摇。

非常大方的承认自己是超人的克隆体,另一半基因来自卢瑟,但是对于卢瑟的招揽一直十动然拒,继承了超人和卢瑟的万人迷基因,智商情商也有遗传到,所以媒体都特别喜欢他,卢瑟也没把他怎么样,不知道是不能还是不想。

然后资金来源是当明星,有正经的身份户口资金账户,名义上家在卢瑟家,实际上除了在少正有固定房间以外,成天满世界的浪。本职工作是当明星,副业是少正,对康纳的态度一直都是“哎呦我的傻弟弟”,对超人的态度是“哇!您就是我的原型!我能抱你您一下吗崇拜您好久了!”这样……

我可能OOC了但是……我真的特别喜欢世界最佳拍档里面Kon那种自信、活跃、在媒体面前如鱼得水还居然有经纪人这个设定。

他和提姆的感情完全是万人迷体质一开始就很吸引人,然后Kon因为喜欢提姆的可爱,就不自觉对提姆更撩一点,时间一久提姆就彻底开始暗恋,Kon对提姆也是,但是因为重视,所以完全不敢表白,只能更加对他好,这样一来提姆对他的喜欢就更深了,暂时先双向暗恋一段时间吧。

期间Kon还是到处撩了一小段时间,然后突然有一天(原因没想好,暂定)因为美国同性恋婚约合法化了,第二天他就去打了耳洞,带上耳环(对,之前都是私设没有耳环的)。

媒体发现了就问他这是出柜吗,Kon回应说自己这样做是对LGBT的支持,即使性别一样也是可以恋爱的这些人很有勇气balabala……最后wink一下说如果自己有一天有了男朋友一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并没有说自己到底是不是弯了,媒体也忘了问了。

提姆在家看到采访之后内心七上八下好一阵,这个时候蝙蝠侠还夸了一下Kon,说这个孩子很机智,打耳洞支持,没直接宣布性向。然后提姆装模作样的去夸Kon,说他这个打耳洞的操作很666,身为一个异性恋这么做来声援LGBT群体非常机智balabala……

Kon当时在少正基地自己的房间里面凹造型,戴着墨镜往头发上打定型。(本来这种时候他会麻烦别人门口等一下,自己迅速整理好再出去,但是因为是提姆,他把人放进来看着自己慢条斯理的收拾发型。)听提姆夸完之后,Kon转过来把眼镜往下拉一点露出眼睛,盯着提姆看了两秒,然后笑了一下,说,不是的,因为我喜欢的人是同性。

提姆愣了一下“???”满脸问号,心跳慢了一拍。

Kon又补了一句:不过他是异性恋。

然后Kon出门了,他控制不住就说出来了这个时候需要躲开提姆自己静静。

提姆愣在原地,他也需要静静,他都不知道该开心Kon喜欢同性这是个希望,还是该难过Kon有喜欢的人了——以前他那么多女朋友都没说过喜欢,或者该心疼Kon喜欢的人和他不是一个性向。

然后过了两天他发现Kon又在撩女孩子,内心非常复杂,总结一下就是感觉自己被驴了,这家伙怎么可能有喜欢的人,这么花心。

出于一种特别恶劣的心理,故意他站在只有Kon能看见的一个角度冲他促狭的笑了一下做了个鬼脸。

然后扭头走开就开始哭。那种没有声音的,止不住的流眼泪。

结果走了一段之后旁边递过来一张纸,Kon的声音传过来问他这是怎么了。

提姆:???你不是跟小美女卿卿我我呢吗???怎么跑这来了??????

Kon卡壳,怎么回答?我喜欢你所以你看见之后我就完全没兴致撩人了???这怎么敢说出口!提姆有前女友所以一定是个异性恋!不可能对自己有好脸色的!又一想:等等,你这哭唧唧什么情况啊?这个问题比较重要好吧!别想转移话题。

于是随口说这不是看见你了嘛,撩妹哪有你重要。

提姆更难过了,他指责Kon,说你就是个骗子。Kon:???冤枉啊????
天地良心他从来不对提姆说谎,在他看来提姆这么可爱怎么会有人能对他撒谎。

提姆就说,怎么可能同性恋的人还去撩小姐姐,你驴我。

Kon:你这种异性恋不懂,你理解不了,喜欢的人就在身边却不能抱他不能吻他不能告诉他多么难熬,以及自己还是喜欢女孩子多过男孩子一点,我不能撩他还不能撩一撩漂亮小姐姐吗?指不定哪天有机会把自己掰直呢?(这句划掉)

提姆被他一口一个“他”(“He”)刺激得情商下线智商降低,大声指责Kon,说你不能这么自私,你明明有喜欢的人还去撩其他人,被撩的人喜欢你怎么办。

Kon仔细想了一下自己应该没有特别人渣,解释说自己和那些小姐姐都只是你情我愿的正常交往,通常只是约个饭互相赏心悦目一下,也没有刻意强撩哪个看上去就很纯情的人,你不能这么说我。

提姆彻底丧失理智,吼他说:我说的是我!

Kon愣的时候,提姆深呼吸两下稍微镇静一点,企图讲道理:你不能撩我,容易让人误会。

Kon觉得这话对也不太对:等一下怎么就会误会呢?你一个钢铁直男怎么就能误会呢?宝贝儿这个逻辑不对啊?你喜欢的全是异性,你怎么可能会误会呢?

提姆放弃自我:真不好意思我谈上一个女朋友是八百年前了,(自从喜欢上你)我早就弯了。

Kon:哦。哦……?????所以你现在喜欢同性???

提姆(心累点头):是,所以以后少撩我。

Kon完全没理他那句“少撩我”:然后你现在单身?

提姆:继续心累点头。“——所以你以后少……”

Kon赶紧把墨镜收起来,抓着他的两只胳膊看着提姆的眼睛和他说话。“我再最后确认一遍:你是弯的,对吧?!”提姆点头。

“那就好办了。”Kon露出一个微笑,然后这笑容越来越大,一双蓝眼睛却从没移开过地看着提姆的。

“我喜欢你。”Kon收敛了一点脸上的笑意,认真地看着他说:“提姆,我喜欢你。在你有男朋友之前我都要追你,我一点都不抱歉,我不管你是否喜欢,你不能剥夺我追求你的权利——鉴于你刚才说了你不排斥同性。”

告白来得太突然,幸福来得太突然。提姆还不能相信这是真的,他磕磕巴巴的说:是、我吗?你确定是我吗?我真的不是……在做梦吗?

Kon被他逗笑了:如果你不是喜欢我的话,那么这一定不可能是梦。

提姆花了点时间去想这句话的意思,然后睁大眼睛说:可我确实喜欢你啊!

Kon:那我要确认一下这是不是我在做梦了。

提姆说,我喜欢你,你没在做梦。

Kon一个激动就飘起来了一点。

Kon说那我现在可以吻你吗?

提姆按着Kon的肩膀就凑过去贴了一下他的嘴唇,然后迅速地红着脸退回去低着头心脏狂跳如雷,因为太紧张用力过猛两人还撞到了鼻子。

Kon舔了舔嘴唇,然后捧起提姆的脸让他抬头,重新吻了回去,这次提姆被他捧着脸躲不掉,他把自己的舌头伸了过去。

(这算大纲杀文吗😂)

最后再次因为占tag致歉_(:з」∠)_

以及感谢有人看我废话到了这里(⁄ ⁄•⁄ω⁄•⁄ ⁄)

谢谢(*°∀°)=3

评论(3)
热度(14)

2018-10-29

14  

标签

Kon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