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条蛆 —

【双枪无差】表白

一个练笔的小片段ヽ(*´з`*)ノ

 

那天是韩信最想从世界上删去的一天,他才不关心那天周瑜是不是和诸葛亮分数刚好持平终于不是第二而是并列第一,他只记得那天因为宿醉,头顶的耳朵就跑了出来,而李白在把他从宿舍的床上挖出来直到拖进教室的期间,完全、没有、一丝、想要、提醒、他、的、意思!!!

“这他妈是背叛!!!!”是友尽!!!!!是背后捅刀!!!!!

韩信现在一想起来就气得眼睛冒火,恨不得现在就去救出那个损友只为再揍他一顿。

然而他眼里那不存在的火焰赵云是看不到的,赵云只能看见韩信绷着一张脸不知道在想什么。

赵云于是咳嗽一声,以期能够拉回韩信的注意力,希望对方能想起来自己还在对他表白。

“兽耳很可爱,云一直很仰慕前辈您,当时发觉前辈也是有很可爱的一面的,就喜欢上了。”

韩信闻言觉得自己的呼吸都变得虚弱了,为什么,他想,为什么???他在内心咆哮:为什么我那么多英姿飒爽帅气逼人的时候这个人没有心动,却在自己最想划进历史里面封死再一把火烧了并且威胁所有人再也不许提起连想都不许想的一天……心动了。

“你是恶魔吗……”

韩信觉得自己稷下学院三大撩王地位不保,一世英名全毁在李白的黑心肠和赵云那诡异的情动点上了。

他光顾着内心崩溃重做心理建设,赵云却不明白他在纠结的点,还以为是指自己变态。

是,被讨厌了吗……

有那么一个瞬间他觉得世界很冷,冷到他身上一丝热气也没有,又觉得身上很热,韩信的目光像是夏至正午直射的太阳光,照得他原地消失。

没关系,反正是早就想到的结果,他轻轻吸气,迅速调整好心态——就算你讨厌我我也不会放追你啊——这样想着,赵云面上甚至还勾了个(看上去)不好意思(实际内心相当无耻)的笑:“如果让您觉得困扰,我很抱歉……”但是,我不会放弃追求您的。

这句话韩信没让他说完,就给人打断了:“不,你不用感到抱歉子龙。”他一双红瞳直直的望进赵云眼底,因为认真而下意识压低的声音撩人,语气相当诚恳。

“像你这样的人,无论给什么人告白都不必感到抱歉。你的优秀足以与任何人相配,而你的人格魅力,不会让任何人感到困扰。”他注意到赵云原本红到脖子根的一张脸现在白回日常莹莹如玉的样子:“我很喜欢你,子龙,虽然可能没有你对我的喜欢多,但是我不会拒绝你,也没可能让你一个人去逛灯市。”虽然我还是很心痛你这见了鬼的心动原因。

赵云愣了,幸福来的太突然,他不太确定,当即大脑一片空白,下意识就问:“那我现在可以亲你一下吗?”他想知道韩信那张脸的触感很久了。

于是韩信给了他一个吻。

   

  

  


没了(。ò ∀ ó。)
 
大概是稷下学院同学设定,李白韩信室友损友,赵云亮亮室友同事,现阶段都毕业八百年了王者大陆天下大乱,李白被武则天关牢里反省在长安城上乱刻乱画(……)他俩现在在蜀地给刘皇叔干活,最近没啥正经事,倒是临近灯会这种情侣必去的活动了,赵云就给韩信告白,韩信这时候是被汉驱逐出来了,内心自卑感还没完全消失,下意识问赵云怎么就喜欢自己了,赵云表示一直都喜欢,但是情动那种喜欢是稷下韩信的黑历史那一天╮( ̄▽ ̄)╭

以前总是想脑洞想设定,结果想完了根本填不动,于是这次直接把脑子里的片段写出来,不费心思想前因后果。(真爽)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