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条蛆 —

转世轮回系统(片段)

狐祖对庄周的话:
我族后生见我,大大小小或轻或重皆需行礼,唯有青莲,我免去了他的一切礼数。
在我狐族,他的名字叫做青莲,在人间盛唐,他是个诗人,剑仙李白,字太白,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
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
他有喜欢的人,不曾见过。可能因为是心中臆想的人,所以可能不存于此世间,诗写的不是杨玉环,但当他见到贵妃后他确信了一件事:这个人在世间是能够存在的。
只是他要找。
遨游四海;踏遍山河万千,行过半生漫漫,芸芸众生,不见所爱。
“可是我向来孤身?”
“是我晚生七百年!”

韩信评价李白:
这能一样吗?我用枪,他用剑,技法不相上下身法一样灵活是没错,但是我用枪是需要力量的,狐狸就不一样了,他用剑像是打太极,借力打力四两拨千斤那种,所以我有腹肌他没有,他能随随便便劈个叉下个腰我不能。

评论

2018-02-24